上輩子的情人,珍惜現在每天黏在一起的生活。

1 / 1

謝謝你來當我的寶貝

  我從小就很喜歡小孩,也一直期待著有一天能夠有自己的可愛寶貝。

  一年多了,每天看著你成長,都覺得好神奇唷!在我肚子裡開始慢慢長大,然後來到這個世界上,從一個小小的baby,到現在會走路,聽得懂我們說的話,開始學習說話。你的到來讓我改變許多,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很開心我能夠每天陪伴在你身邊,沒有錯過你翻身、坐、爬、走,好好把握你讀書前的時光,能夠這樣不離身的時候。雖然有時真的會受不了你的哭聲和亂發脾氣,但你是我可愛的寶貝,媽媽學習如何和你相處,去了解你,學習成為一個有耐心的人。

珍惜現在的日子

  能夠和孩子緊緊黏在一起的時間就只有在孩子讀書前,當全職媽媽一年多了,很喜歡這樣的日子,但有時也是會想要自己的時間,我知道自己的人生是自己的,並不能因為有你而失去了自己,也不能因為我生了你而你就必須是我的,我們都有各自的人生課題要做,自己的路要走。

  我不是主宰你生命的人,我是在一旁陪伴你、鼓勵你、支持你、教導你的人,不能干涉、不能跨越那條線,畢竟,人生要為自己百分之百負責,你可以詢問我建議,我可以教導你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的,所有的一切都由你自己去選擇,母親的角色不容易,一直都在學習、思考,如何讓你成為為自己生命負責的人。如果以後媽媽管太多了,記得把這篇文章翻出來給我看看。

  在你讀書前,我要好好珍惜你這可愛的模樣,不然以後你有自己的生活,進入青春期,可能就不會這樣子黏在我身邊了。

出門走走曬曬太陽

  每天都要帶你出門放電,家裡跑不夠,很愛玩的你喜歡出門走走,跟媽媽小時候一樣,我們以後可以經常出去玩,媽媽很想帶你去很多地方玩樂,趕快再長大一點,這樣可以去更多的地方唷!天氣好的時候多曬曬太陽,之前兒子皮膚很白,經過一個夏天曬黑了,不管黑或白,都一樣可愛。

圖1(上):回眸但是沒有一笑,太陽有點大

圖2(上):遺傳媽媽的大眼睛,遺傳爸爸的小嘴巴,都遺傳優點真棒,長太帥媽媽每天都在花癡;只是遺傳到爸爸的爛皮膚,腳抓得醜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3(上):和媽媽對望,平常只能自己拍我們兩個同框的照片,爸爸平常也不會幫我們兩個拍照,出去玩也都要媽媽請爸爸拍她才會拍(媽媽的小抱怨XD)

圖4(上):很喜歡這張,滿滿的愛

喜歡你的任何時刻

喜歡你抱抱我的時候
喜歡你親親我可愛表情
喜歡你和我撒嬌的樣子
喜歡你安穩睡覺像個天使
喜歡你牽著我的手走路的感覺
喜歡你和我一起玩得很開心又幸福

我是Amy思怡,熱愛學習的全職媽媽,學習之路就是終身目標,你終身學習的好夥伴。

喜歡我的內容請幫我按讚,歡迎留言,您的支持就是我持續寫下去的動力,謝謝您願意花時間閱讀我的文章。

誠摯地邀請您一對一教練對話

現在我想誠摯邀請您,成為我的練習對象,這個練習是「聆聽」您目前的煩惱、困擾等都可以,像朋友一樣的聊天、談心。過程絕對保密,如果有要分享會經過您的意見。
時間:約一小時
方式:ZOOM、LINE通話或視訊都可以
費用:一杯飲料或慈善捐款皆可(希望雙方都能重視這次的對話)
LINE ID:ann850429

兩天的卓越領袖教練課程,讓我學習成長,幫助自己也幫助他人。|自我成長

教練對話練習心得:
第一次進行一對一教練對話,練習是為了讓自己更進步。
第二次教練對話練習,刻意練習才能讓自己持續進步
第三次教練對話,每次都能收穫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蹤我: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212726

合作請至:[email protected]

個人IG:https://www.instagram.com/amy40329/

個人FB:https://www.facebook.com/amy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