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款瘋玩的換臉app 一秒變身大明星 卡通人物

1 / 1

生活一成不變?靠換臉app來玩轉一下吧!變臉app大家玩過哪幾種?收集三款目前最熱門的app,不僅可以讓你變身大明星,也能變成迪士尼角色,漫畫人物。還能上演電影片段,化身喜歡的電影角色。快來試試看吧!

這次介紹的可以免費使用,只是要忍受看廣告時間,以及會有浮水印唷。

Voilà AI Artist 一秒化身迪士尼角色

從小看迪士尼、皮克斯動畫,一定很想看看自己變成3D風格的萌樣。

特色1. 擁有四種畫風:3D、文藝、2D、漫畫風格。

特色2.選定還可以再選擇3種效果,有Royalty、Baby、Cartoon。感覺像是卡通版後的些微年齡差異。baby face有夠可愛。

iOS下載點    Android下載點

Reface 換臉變身電影咖

想要看看自己變成漫威人物或是喜歡的電影角色是什麼樣子,就可以用這個玩玩看。相信大家對這個app不陌生,早在2020年就已經紅一時啦。

特色1. 不管2D、GIF圖檔、小短片都可以在這裡找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特色2. 電影角色換你當,片段多元,免付費的片段會更新。

iOS下載點 Android下載點

天天P圖 瘋狂變臉 古裝扮相 性轉 都可以

這個不僅有強大的變臉功能,在修圖、美化與補妝上面,都可以使用。

特色1. 超多古裝扮相,連知名古裝劇扮相都有。

特色2. 不只變臉,還有簡單修圖功能,一個app勝過別人下載一堆。

iOS下載點  Android下載點

偶爾嘗試一下不同扮相,很有新鮮感,趣味為主唷~大家笑鬧一下就過了,自娛也娛人,而且搞不好找到適合自己的造型,有些人穿上古裝氣勢就不凡呀!

還能夠幫家人、朋友套用做變臉,只要選取正面臉照片就可以幫忙更換唷!大家一起性轉或是演出,笑果十足!手機太便利讓生活變得快速又忙碌,也需要輕鬆玩鬧一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貼心小提醒🔔

如果擔心資安問題或是個人肖像版權,還請斟酌使用,以及現在app都有試用期限先幫妳解鎖功能,不小心就付款了...使用上一定要特別留意唷!

喜歡我的文章 可以按喜歡 + 追蹤 給予我更多鼓勵唷

Lena IG: 更多我在哪裡玩 _追蹤即時分享 

#換臉app #迷因圖 #reface #voila #天天P圖 #照片編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