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前部署!不能錯過的聖誕節決勝關鍵

1 / 1

大家好,我是圓臉✨

聖誕節即將到來,水水們準備如何迎戰呢?想要來場甜甜的邂逅嗎?

小編這給出幾招決戰關鍵,讓大家在聖誕節那天自信出擊,輕鬆拿下快樂好心情~

TOP1 :髮型

髮型幾乎可以說是形象的第一大要素,不同的長度和造型,帶來的效果絕對大大的不同,最近大勢的造型從短到長,大家最鍾意哪種風格呢?

1.

清麗的短髮給人一種爽朗女孩的感覺,冷冷的冬天穿得比較厚重時,配上簡單俐落的層次直短髮,能好好平衡厚衣帶來的臃腫感。

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中長髮是很好的一個選擇,小編自己最近也從下面的長髮剪成了中長髮,改變一下固定已久的形象。

拍照時可以很明顯感覺到這個長度專有的輕盈感,而且中長髮還有一個隱藏版的好處!就是編髮時綁出來的模樣會是最剛好的,不論是包包頭還是辮子等等,都會有一種巧心編出的精緻感。

3.

長髮則是非常推薦永遠不敗的黑長直和齊劉海✨

最近女神小松菜奈閃嫁才子菅田將暉的新聞,想必應該是大家都跟上了吧?奈奈招牌的髮型真的是清新脫俗的一見傾心啊!能酷能帥又溫柔的造型,怎麼能不愛呢~

直接用這個髮型,在聖誕節一舉攻下對象的心吧!

TOP2:穿搭

1.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搶佔溫柔攻勢派的水水們,可以參考保暖又軟糯的毛衣,配上飄飄的長裙做搭配,裡面搭上發熱衣更不怕冷。這樣的休閒風穿布鞋、帆布鞋也很合適,不用擔心約會一整天,踩著高跟鞋趴趴走腳痠、腳痛的困擾。

2.

以西裝褲毛衣再外披上一件萬年流行的大衣也是非常不錯的選項。成熟幹練又不失知性的氣質,在人群中讓人眼睛為之一亮。

小編自己喜歡在裡面穿亮色、淺色系一點,更符合冬天冷冷下雪的感覺,與聖誕節的氛圍十分相配,這麼溫馨的節日就是要整個人都融入,才會由衷地享受到滿滿的幸福感呢!

3.

歐美系的辣女孩不要灰心,聖誕節當然還是要貫徹火辣的信念到底!

一起來看看街拍icon 海莉比伯的ootd。

展露好身材的背心,穿上超厚的刷毛皮衣外套、或是牛仔褲搭上長靴,依然是又辣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香水

1.

首先推薦的當然是小編的最愛:Aēsop 悟香水

香調:柑橘、柚子
中味:羅勒
後味:香根草、丁香、檀香

是一款木質調的清新香水,陣陣的柑橘香能振奮精神、讓人感覺活力充沛。是一款非常非常舒服的味道,不論是哪種風格都能輕鬆駕馭。

2.

再來登場的是:解放橘郡 像你這樣的人

橘郡的香水相對小眾,但因為小編有朋友是他們家的忠實粉絲,連帶的也有了認識它的機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前調:香檸檬、醋栗葉、綠葉、檸檬、番茄葉

中心調:茉莉、薄荷、希蒂鶯(Hedione)

基礎調:降龍涎香醚、雪松、麝香

這款香帶點清冷、成熟的女性美,在最開始的時候是一種冷脆的味道,之後隨著肌膚的溫度逐漸轉成棉柔的麝香,有種柔順朦朧的氛圍感。

3.

最後上陣的是:巴黎世家 實驗玫瑰女性淡香精

這款香水是小編每逢重要節日的壓箱寶,而且每次噴出去見朋友,一定會被再三追問的必勝珍品。

香 調: 玫瑰花香調
前 味: 綜合玫瑰
中 味: 康乃馨、薄荷
後 味: 香根草、琥珀、彩葉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的味道具有獨特的神秘詭異感,適合獨具風格的水水。濃郁卻不刺鼻又持久的香氣,反而帶來了對生命的熱情與探索,在這種特別有意義、容易有重要場合要出席的日子,噴上它讓自信心破表吧!

TOP4:隨身必備小物

最後的最後來到了至關重要的小細節處了!

有些女生只要跟她出門,都會覺得這個人怎麼能這麼體貼、讓人安心。這邊就不得不提到,隨身攜帶的加分項目了。

撇除為了應付節日的各種約會,這些東西帶著也是給自己帶來大大的方便喔,趕快點進去看一看,自己會用到哪些吧✨

以上是小編精心為聖誕節所搜集來的關鍵致勝,祝大家佳節愉快~

追蹤 @臉頰圓又圓 之後定期新增更多可愛資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