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認識雲林旅遊 - 林內烏塗療癒幸福體驗 / 田園秘境無菜單料理

1 / 1

田園秘境是一對夫婦回到鄉下共築田園夢想,以自然農法友善耕作,不施予農藥與化學肥料,不噴灑除草劑,採用無毒耕作,善用在地食材及田園無毒蔬果,親手做出創意田園無菜單料理,男主人阿豆桑喜歡品嘗咖啡,女主人阿春姊喜歡廚藝研究。

田園秘境

電話 : 0931781008

地址 : 雲林縣林內鄉和興路40-2號

粉絲頁 :  田園秘境

今天飲用特調飲品是檸檬汁淋上蝶豆花茶,產生漸層分明的美感。

這裡提供中餐、下午茶,想要來這裡用餐須提前預約,無法接受臨時前往的客人,因為很多新鮮食材都需要提前準備起來,田園秘境無菜單料理一人$350,提供5菜一湯,隨著季節變化,菜色食材也會有變化,如需增加或變化菜色加價請自行詢問店家。

蜜漬小黃瓜捲小番茄看起來超精緻可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涼拌青木瓜絲

吃起來清甜又爽口

甘蔗蝦

酥炸蝦子 搭配在地紅甘蔗,吃完還可以啃甘甜的甘蔗,整隻吃光光,一點也不浪費。

生菜培根捲

秘境招牌料理~荷香芋籤糕

用在地林內芋頭製作而成

自製煙燻豬肉 - 切片

沾醬放咖啡粉[稍微攪拌一下],單吃或是沾點來吃別有一番風味。

高麗菜炒菜脯

加了菜脯下去炒,我覺得味道很香很好吃,搭配白飯也很搭。

咖啡雞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田園秘境獨家料理,在地黃金土家搭配新鮮成熟咖啡豆下去熬煮,讓你可以看到煮熟的咖啡豆[黃色一顆顆],超有獨特風味的雞湯,喝起來不油膩又爽口,雞肉嫩Q超好吃,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芋頭籤蘿蔔糕

可依個人喜好選擇加辣或不加辣醬料

鳳梨蛤仔魚

石板烤豬肉

當天現烤現煎,當天看到都忍不住的肚子 咕魯咕魯的叫起來。

切片的石板烤豬肉切片搭配生菜,撒上調味粉,就超有味道,別有一番風味,又不會太鹹又爽口好吃。

黃金土雞

淋上雞油,更是脂肪爆表,大概我要回家運動2小時才能瘦下來,但是美食當前,先吃再說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鄉村體驗的人,可以提前預定來這邊用餐,超不錯的鄉村用餐餐廳,值得推荐。

來雲林遊玩,卷留雲林抽百萬名車

到明年4月30日活動期間,在雲林縣單筆消費金額滿500元以上實體或雲端發票,可到「遊雲林抽百萬名車」活動網站完成登錄,有機會抽到價值逾150萬元的特斯拉電動車或是智慧型手機等大獎,每人最多有10次抽獎機會。

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 活動官方網站 – 振興觀光、券留雲林 (yunlinluckydra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