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逗趣、勵志感人⋯訂閱Disney+必看的6部戲劇🧚🏻‍♀️(上)

1 / 1
哈囉,這裡是哈那HANA!台灣於11/12正式上架線上影音平台Disney+,大家都訂閱了嗎?
哈那今天整理了3部自己非常喜歡的戲劇,將會以不劇透重要訊息的方式,向大家介紹這些題材從搞笑歡樂到扣人心弦都不相同的作品。
一起來看看有沒有哪部優秀作品吸引到你,或我的片單中有沒有你的心頭肉吧😍

(文章中的圖片來源皆截至Disney+頁面)

💜下篇 連結走這裡💜

1. 黑魔女2 Maleficent:Mistress of Evil

黑魔女2所敘述的故事已完全脫離原著睡美人!在這個故事中,安潔莉納裘莉飾演的梅菲瑟雖對人類的不信任,但仍因對女兒的疼愛而做出退讓。

對於不同族群間的互相尊重、包容這部電影所想傳達的核心理念之一,不同種族間不該因外表、習慣差異而為對方預設立場,而這點在故事中,曾為人類所害的魔女梅菲瑟努力地改變了自己,但身為人類的英格麗王后卻因此犯下巨大錯誤⋯⋯

雖然作為以以上理念謹惕世人,黑魔女2在劇情安排上稍嫌簡單,但我認為淺白的敘述方式能讓觀眾們更容易地帶入故事情緒產生共鳴。

除了對於角色的刻畫外,我認為黑魔女2最大的看點是運鏡與特效的拿捏,華麗的視覺效果是絕不能錯過這部電影最大的原因!非常推薦大家使用電視甚至架設投影器材來觀看這部電影,將會享受到一場盛大的視覺饗宴!

2. 阿拉丁 Aladdin

相信大家對於阿拉丁的故事多少都有耳聞,甚至在主題曲A Whole New World播放初時能跟著哼唱上幾句。

相較於前面黑魔女2與原著睡美人是截然不同的故事,真人版阿拉丁最大的賣點是他之於動畫版故事的還原度極高,無論是劇情走向、經典歌曲的再次演繹到場景佈置都十分忠於原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部電影中讓我印象最深刻也最推崇的地方,莫過於阿拉丁躲避壞蛋賈方時在市井街頭的追逐戰,市鎮的場景精緻迷人,且曾經造訪迪士尼阿拉伯海岸園區的觀影者一定能在這個片段產生極大共鳴感🧞‍♂️

當然,就算未曾前往迪士尼樂園,電影中的收錄曲們,包括神燈精靈生動活潑的Friend Like Me、阿拉丁以王子形象登場氣勢滂薄的Prince Ali,與真人版原創歌曲茉莉公主的Speechless,都為這部電影增添許多不同色彩及精彩性。

3. 雪寶說故事 Olaf Presents

雪寶說故事是我第一次登入平台時,平台首頁的推薦!雪寶的逗趣可愛和對於故事們簡單扼要地介紹,完全正中了我的喜好。

目前此系列一共推出了1季,共6集,一集以3分鐘(實際上只有不超過2分鐘,後續是工作人員名單)介紹了分別有:小美人魚、海洋奇緣、獅子王、阿拉丁與魔髮奇緣這5個故事,建議可以直接看最後的一次播,可以省去不少轉換集數的時間。

雖然內容十分濃縮,但雪寶在其中不只一人分飾多角,也換上了不少針對模仿角色的特徵性服飾,無論時喜愛經典注重想看作品如何被重新演繹的朋友,或喜愛雪寶可愛外型、個性的朋友,雪寶說故事絕對是你不能錯過的趣味作品!

♡同場加映♡

因為看完黑魔女2後太喜歡梅菲瑟,申辦Disney+後我的頭貼使用了動畫版的梅菲瑟,希望平台之後能釋出安潔莉納裘莉版本的頭貼🥺

以上3部戲劇分享希望能成功推坑大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剩下3部介紹請再等等 哈那會儘速為大家更新的

歡迎大家在留言分享對作品們的心得或和我分享你們的Disney+必看片單😍

想看更多戲劇分享或探索生活上新奇的事物可以追蹤我的instagram帳號 

我的instagram✨✨  ハナhana000814

接下來也會多多在這裡分享文章的

按下追蹤才不會錯過任何最新消息哦~

謝謝大家♡

你可能也會想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sney+ #追劇 #片單 #片單分享 #片單推薦  #黑魔女2 #阿拉丁 #雪寶說故事 #電影 #影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