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了,再不睡明天又起不來了...

1 / 1

嗨,晚安

今天也是,想要寫寫睡

「取暖」

    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詞是甚麼感覺?

    是穿衣服、開暖氣的取暖?還是討拍文的取暖?同溫層的取暖?

    我是把這個詞當作朋友們聚在一起聊天的歡樂的那種感覺叫做「取暖」。

    可能是因為自己一個人久了,周圍的空氣並不會因為一個人而變的熱絡,所以當有許多聊得來的人聚在一起的時候,那種安心、放鬆又可以亂聊的感覺,覺得很溫暖。

    所以叫做「取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今天會來到這個是因為今天下午主管不在,也沒什麼事情,所以基本上我就是做一下事情~取暖~做一下事情~取暖~

    算是懶洋洋的度過了今天下午,雖然最後主管回來就發現自己也沒甚麼事情要接著做,所以理論上是我本來下午就可以回家了......

    不過取暖取的很開心XDD

    大家有沒有可以取暖的人呢?一個?兩個?一坨?

    不管人數,就以我今天的取暖小團體來說,我很喜歡這種聚在一起時可以聊天,要走又可以走的這種相處模式。

    因為有些團體會讓我覺得如果中途要走會變成一種尷尬...會很像自己不合群,可能之後這個團體就漸漸地不再容得下我們了...

    這樣壓力會很大。

    可是有時候就真的這時間不得不回家、接下來就真的已經有其他行程了、突然有急事等等等的狀況會發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之,不管如何,也許在自己舒服的情況下讓我們自己處於舒服的環境、社交圈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