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羅全台3間純黑系 ♣ 裝潢咖啡廳 ♠ 歐罵罵🖤

1 / 1

這篇總共會介紹位在東南西北不同縣市的黑色風格的咖啡廳,至於為什麼只有三間店卻遍佈東南西北?往下拉找解答!Let's GO!

台中西區 ORIG BLACK

最近在台中開始試營運的咖啡廳 ORIG BLACK,從外觀到內裝全部都是濃黑色系,連飲品和餐點也不例外!飲品價位落在90-140,餐點則是甜鹹都有供應,價格約70-155

🌚 店名:ORIG BLACK

🌚 地址:台中市西區明義街76巷1號1樓

🌚 試營運營業時間:10:00-18:00 /週四公休

🌚 平日外帶特價:全品項折$20

🌚 官方IG:菜單品項可以參考店家的Instagram喔!

更多餐點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每樣餐點都看起來歐罵罵,但還是好好吃的樣子 🤤

宜蘭頭城 黑宅咖啡

位在宜蘭頭城的黑宅咖啡是一間民宿及咖啡廳,官網上的民宿介紹寫著:

矗立於田野中的黑色建築,讓人想一窺究竟推開厚重的穀倉大門,是展開探索的起點。主人將旅行故事,轉化為令人深深著迷的新古典風格。無論是美式工業、或是法式優雅,總能帶來不同體驗的一夜好眠,並為旅行留下驚喜而深刻的記憶。

黑宅民宿官網

黑宅咖啡廳官網

🌚 店名:BLACK HOUSE CAFE 黑宅咖啡 (已連結臉書專頁)

🌚 地址:宜蘭縣頭城鎮三和路616巷235弄47號

🌚 營業時間:10:00-18:00

🌚 低消:一份飲品或餐點 (飲品價位約100-26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提供的餐飲選擇頗多,除了咖啡和茶飲,也有啤酒。特色餐點是黑色漢堡,幾乎是人人必點,早午餐的價位約340-420,可另外加價升級套餐。選擇不吃早午餐也有小點心供選擇,滿足每個人不同的需求。

黑宅團隊的第二間分店蒔花咖啡也位在宜蘭喔,走的不是黑宅的風格,但也是美輪美奐,放眼望去沒有一個角落是不美的。

蒔花官方IG:

黑宅民宿IG:

新北九份 CHLIV Jiufen

創辦人林子軒在2016年時得到咖啡拉花藝術冠軍,並於2019年選擇在九份這個靠海的小山城中開立第一間咖啡廳,選擇台灣熱門觀光重地九份的原因則是想要貼近來自世界不同角落的人們。

創辦人IG:

🌚 店名:CHLIV Jiufen

🌚 地址:新北市瑞芳區輕便路59-1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營業時間:10:00-18:00

九份本店IG:

他靠著自己的美學和品牌行銷的概念,已經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精品形象,也曾在高雄漢神、台北華山、新光信義等地點辦過快閃店,更讓他的口碑和名聲越來越響亮。

快閃店專屬IG:

而最近正在進行中的就是從11/11到11/28的台南新光快閃,即使是快閃店也對店內設計不馬虎,錯過就把這篇收藏起來等著哪天去九份囉!

快閃店才有的黑金拿鐵:

猜你喜歡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