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DW手錶下殺五折,使用折扣碼在打85折,限時限量開賣!!最低1000起即可入手!

1 / 1

今年剛出的陶瓷腕錶,有別於之前DW設計的皮質錶帶,跟尼龍錶帶,這次的設計是成熟大人風,原價$9490的錶下殺至$6643元,已經是非常可以入手的價格了。要注意此款手錶是限時特價!!!!! 預計11/19之後,這款就沒有特價了!!

此次五折區的手錶也都在這了,認真覺得最便宜才$1995元,還可以再打85折,就可以入手DW手錶,絕對是賺到了!! 還是在官方正版購買!!享有全球免運,兩年保養,退換貨等服務! 

※選擇方式:可以先挑選你喜歡的錶型(圓形跟方框),在選擇你喜歡的顏色跟錶帶,最後在挑選適合自己手大小的錶圍,建議不要大出自己的手太多,很容易會一直敲到手錶的邊邊角角。

這次特價的地方還有手環,也是經典必買款,手錶加手環一起戴在手上真的很吸睛特別是今年也很流行疊加,絕對是最佳的組合!也是很多人搭配的之一喔!

櫻桃紅的項鍊,戒指,耳環,手環偷偷都特價!! 現在都是低貨量,也請不要錯過了!

Daniel Wellington官網

額外再使用折扣碼,還可以再打85折+免關稅!!!! 
折扣碼請輸入snowhy  , 喜歡文章的麻煩動動小手幫我按愛心喔!!

喜歡的請幫我按愛心♡♥ 追蹤 Popdaily ,最近會有很多黑色星期五的資訊,想要快速掌握更多資訊的 一定要記得鎖定追蹤喔!!!  謝謝大家🙏

這是我自己帶的錶款!!! Classic Cambridge~~ 給大家參考!!DW手錶我也已經待了五年多了,到目前都沒有遇過任何問題,而且錶帶可以隨意更換,你只要買的錶帶,感覺就像是換了一隻新的手錶,這一點真的非常的棒。

#手錶 #黑色星期五 #特賣 #特價 #折扣 #DW #網美最愛 #關稅 #全球免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食推薦

教學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