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四重溪可以居民宿∣餵食梅花鹿、烤肉戲水、單車暢遊,屏東包棟民宿推薦

1 / 1

疫情趨緩,最近國內開始爆發旅遊潮,我們家很愛找包棟民宿,約上三五好友一同旅遊,充份享受民宿內的樂活時光,這次就要來分享屏東四重溪的「可以居」民宿,來場遠離都市喧囂的秘境之旅。

「可以居」位於屏東四重溪溫泉區,就隱身在往牡丹水庫的公路旁,入秋後這裡可謂為相當熱門的休閒地點,而且「可以居」佔地寬廣,可不是一般包棟民宿可比擬的空間,非常適合家族旅遊或是親友團一同住宿。

到「可以居」除了住宿外,還有許多活動可參與,都是專屬住客享有的免費設施喔,兩天一夜的旅程,我們在「可以居」與梅花鹿近距離接觸、享用烤肉趴、草地野餐、戲水大戰、紓壓親親魚、浪漫星空、放鬆泡湯、瘋狂歡唱、親子單車…節目表也太豐富了!

房型介紹:采日四人房

房間很寬敞耶,這就是到郊外住宿的好處啦,不會像飯店一樣空間感狹小,很有壓迫感,兩張大雙人床睡起來就是過癮,爸爸再也不用睡地板囉,房內還有小客廳,應有盡有。

梳妝台上有備品、即溶包與礦泉水,泡完澡想來杯咖啡,也有電熱水瓶可以燒水,相當方便,我則是先將礦泉水放入小冰箱,隨時想喝都有冰水。

采日房型還有一大亮點,來到四重溪怎麼能不泡湯呢,衛浴內的浴缸超大,我們一家三口一起泡也不擁擠,因為在家很少有機會泡澡,所以挑選住宿時,有浴缸的房型就是我的首選。

在辦理入住時親切的管家會告知住房的一些事項,包括預訂早餐、可參與使用的活動及設施等等,早餐偏西式,有主食及飲料,以人數提供份量,早上在這裡取餐後,可以坐在這裡,同時品嘗美食與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孩子們最愛大草皮了,可以不受拘束的翻滾,「可以居」免費提供野餐墊出借,隨手這麼一鋪,悠閒地躺下,享受陽光的美好,看著這些孩子們的互動,就覺得很有趣。

除了野餐墊,還能連吊床一起借喔,一樣也是免費,想像一下悠閒躺在吊床上搖搖晃晃,芬多精不用錢,大口吸起來就對了,旅遊就該這樣輕鬆隨性,不過放孩子上去搖是不會睡的,實驗過的媽媽誠實告訴大家,還是自己躺比較開心。

三五好友出門旅遊,當然要一起烤肉歡樂一下囉,烤肉區不用另外付費,也有提供代訂食材,不過我們有很多小朋友,所以習慣自己買比較不麻煩。

園區提供烤肉架及簡易烹調,其他需要的物品要自備喔,例如木炭、夾子、餐具等,也有流理台可使用,若是有特殊需求,可以事先詢問清楚,附近約一公里處也有便利商店可臨時補貨,因為豐富的自然生態,晚上蚊子會比較多一些,可以噴防蚊液,或是使用園區提供的香茅來防蚊。

雖然沒有大泳池,但是戲水區也夠讓幾個孩子玩到哇哇叫了,而且水不深,非常適合學齡前的幼幼童,現場有更衣室及梳妝台,玩耍過後可以在這邊簡單清理後再回房間。

戲水池旁有一區大人最愛的放鬆池,池內是來自礁溪的溫泉親親魚,將腳泡在池子裡,就能享受魚兒專屬的去角質按摩服務,大人在這減壓,還能照看隔壁戲水池的孩子,太美好啦!

不用另外付費就能參加的活動,近距離與梅花鹿互動,平常可是沒機會呢,在入園前會有專人講解,在鹿園可是不能奔跑或大叫,不然會嚇到鹿鹿,孩子們都躍躍欲試,跟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鹿鹿是草食性動物,最喜歡吃嫩枝葉,因為人工飼養的關係,平時也會吃飼料,園區除了導覽外,也免費提供枝葉與飼料讓住客可以餵食,小朋友們有的害怕,有的餵得超開心,看著孩子們與梅花鹿的互動,是很特別的一場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四重溪 可以居民宿 官網

四重溪 可以居民宿 粉絲頁

入住時間:pm1500;退房時間:am1100

08 882 1332

0919-899-333

屏東縣車城鄉溫泉路388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