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香氛口罩貼也要跟潮流-伴佳家熱銷新魷魚遊戲

1 / 1

為了長時間配戴口罩的悶熱不適,除了噴霧選擇,最推香氛貼啦!可以避免破壞口罩外層材質,又可有效達到除異味、維持清香感,更重要的是,可愛逗趣的香氛貼,可以增添新奇感,還可以成為穿搭的小亮點。

香氛口罩貼首選[伴佳家MOCODO],之前就有介紹過它的自然香氛、SGS檢驗、3M背膠等等挑選口罩貼的重點!繼上回的迪士尼系列,這次推岀萌寵系列,喵喵和汪星人柴柴款~設計簡約、顏色搭配也很柔和,可愛的大頭造型實在很難不讓人收藏阿~~對!是收藏,就像小時候收集貼紙一樣,根本捨不得用。

另外,還有BROWN & FRIENDS正版授權,有一般大頭款和動漫款!貼口罩、貼手機、貼記事本、貼保溫杯...貼任何隨身小物,除了會散發薄荷清香外,該物儼然成為BROWN & FRIENDS周邊產品了!也是好適合收藏喔~覺得同款單次購入至少是兩件基本量,一件收藏、一件使用XD

噹噹噹~再來就是時下最夯的魷魚遊戲啦!簡約的圖形搭配飽和的單色,雖然是因應該劇而生,但單圖形本身也可以有很多搭配方式和詮釋意思,所以就算戲劇的熱潮退後,遊戲口罩香氛貼還是很經典。

最後,再來複習一下,為什麼香氛口罩貼首選[伴佳家MOCODO]

  • 天然植萃薄荷精油,降低異味,香氛持久。
  • 通過SGS八大重金屬檢測,台灣製造,用得安心。
  • 新型專利BROWN & FRIENDS動漫款增添薰衣草精油,通過SGS美規毒物風險評估。
  • 遊戲香氛貼SGS檢驗符合歐盟EN71-3不含31巷重金屬,環保油墨安全無毒。
  • 採用3M背膠,好撕好黏,不殘膠、不破壞黏貼物品。

喵喵&柴柴香氛貼:https://bit.ly/31Nmpu6

遊戲口罩香氛貼:https://bit.ly/31D6cY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OWN & FRIENDS香氛貼

動漫款:https://bit.ly/3HmgTit

基本款:https://bit.ly/3kFlz9s

#伴佳家 #mocodo設計生活 #mask #口罩香氛貼 #遊戲口罩香氛貼 #LINEFRIENDS #BROWN&FRIE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