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山一日玩翻射擊博物館 -加碼好吃銅板美食-

1 / 1

貝殼裡 有什麼?

創作插畫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樂趣✨

一起讓生活變得有趣吧~

只要認真尋找,每件事都有寓意。
-《愛麗絲夢遊仙境》Lewis‧Carroll

 

自從雪隧開通之後,就沒走過九彎十八拐的北宜公路,變成重機🏍️的天堂了。

路見奇妙的流水茶壺,吃了宜蘭有名的炸醬麵。

宜蘭復興路炸醬麵

260宜蘭縣宜蘭市復興路二段65號

*特別要說雖然上面菜單上沒有,但內用桌子點餐紙上面有其他的餐點,像雙醬麵就是不知道要點哪一種麵,可以試試看的。

不怕辣的朋友可以吃吃看桌子上的紅油辣椒醬非常香又不鹹,在麵吃到後半變得有點黏稠的時候可以加。

麵條非常令人驚艷的好吃!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像細的義大利面中的天使麵~反正在小吃攤吃到是滿驚訝的 哈哈哈


邱比準 Cupishoot 射擊博物館

269宜蘭縣冬山鄉八仙二路93號

  邱比準射擊博物館是亞洲首座射擊博物館,擁有超過10項射擊體驗,包含憤怒鳥、空氣砲、射箭和射擊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邱比準門票成人收費為250元,未滿90公分或70歲以上可免費入園。

上午九時至下午五時,最後售票時間為16:15。


去了意外有趣的#邱比準射擊博物館🔫,從巨大布偶彈弓、空氣砲、投籃、衝鋒槍、射箭、巨大標槍。

幾乎可以瞄準的工具,都收集在這裡了。

在戶外的巨大標槍只有在晴天開放,想玩的人務必注意一下當天的天氣喔。

邱比準每一關都會有關主,也都會注意每一批的小朋友,還滿推薦來這邊親子共遊的。



#走走停停#夥伴#冬山#旅行 #邱比準 #宜蘭 #炸醬麵 #老店 #必吃 #好玩 #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