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演藝圈6對神仙夫妻檔,網友喊這幾對CP太甜蜜!

1 / 1

快訊!厭世女神小松菜奈與日本男神菅田將暉今(15日)兩人正式宣布成為夫妻,在各自的社群平台上發表結婚聯合聲明,感謝大家一路以來的支持與相伴。在台演藝圈中蘊藏著哪些男神女神顏質高爆表、如神一般的夫妻呢?繼續看下去!

(圖片來源:電影劇照)

小松菜奈、菅田將暉IG宣布結婚喜訊

「在這裡向大家報告菅田將暉、小松菜奈結婚的消息。非常感謝一路以來支持我們的各位,感謝一直照顧我們的人,正是有大家的支持我們才能迎來今天,真的非常感謝大家。

我們還依舊不夠成熟,但是我們很感謝相遇,希望未來能夠每天內心充足地享受生活,去構築一個幸福的家庭。然後,我們未來也會繼續認真對待作品,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創造一個溫暖的未來。

我們從初識開始就一直沒變,是戰友,是彼此心靈的支柱,現在開始將成為家人。非常期待能夠一起走過人生!我們不會忘記感謝,會帶著愛繼續提升自己,希望大家繼續支持我們。」

(文字來源:小松菜奈在instagram發佈結婚聲明)

神仙夫妻檔1.王陽明&蔡詩芸

型男王陽明與老婆蔡詩芸於前年(2019年)迎來混血寶寶王丞霏,一家三口的高顏質與好感情更是羨煞眾人!平時兩人也會在社群上發表搞笑互動影片,性感與帥氣結合的夫妻組合,你能不喜歡嗎?

神仙夫妻檔2.謝坤達&柯佳嬿

活躍《綜藝玩很大》 與《木曜四超玩》男偶像達哥與金鐘女主柯佳嬿,兩人婚後事業蒸蒸日上,曾爆彼此只為「晚餐吃什麼?」吵架,恬淡與幸福更是養出一大票忠實粉絲,雙方人氣直直飆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神仙夫妻檔3.修杰楷&賈靜雯

金鐘視后賈靜雯以《瀑布》角逐58金馬影后,期待傳出好消息!賈靜雯帶著萌娃愛女咘咘、BO妞參加陸真人秀節目,看出賈修兩人相互扶持與相愛的好關係。賈多次在社群的貼文中曬出一家子的照片,流露著滿滿的家庭溫暖。

神仙夫妻檔4.辰亦儒&曾之喬

辰亦儒近年於大陸工作較多,連續兩年生日未與愛妻團圓度過,喬喬則是透露老公最快明年過年會返台相見。喬喬近年來在影視作品、YT頻道上都有不錯的成績,屈臣氏廣告更是洗腦代表作(笑)!

神仙夫妻檔5.李榮浩&楊丞琳

遠距戀愛夫妻代表非李楊兩人莫屬!婚後剛好因搭上疫情關係,兩人皆在各自的城市忙碌與生活。這對夫妻更是經常出現在各大選秀節目中,擔任飛行導師指導更多星秀,為演藝圈訓練優秀的後輩。

神仙夫妻檔6.周杰倫&昆凌

大家還記得周杰倫與昆凌的夢幻世紀婚禮嗎?婚後兩人仍過著童話般的生活,各自在品牌上打拼、一同養育小周周、Romeo。高質感的神仙夫妻生活,真是太羨慕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婚姻是兩個人、兩家人的事。幸福的婚禮、甜蜜的承諾都該建立在健康且健全的倆人關係之上,才能夠一家子,幸福一輩子;期待有更多甜蜜的明星情侶能夠傳出喜訊,一同創立美好的婚姻生活!

文 / 小湯圓

#小松菜奈 #菅田將暉 #周杰倫 #昆凌 #李榮浩 #楊丞琳 #曾之喬 #辰亦儒 #坤達 #柯佳嬿 #賈靜雯 #修杰楷 #王陽明 #蔡詩芸 #明星夫妻 #婚姻 #結婚 #波波名人#生活精選 #快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