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最棒的翻譯小說《親愛的艾文·漢森》:我們其實一直都在青春期

1 / 1

人的一生可能都在青春期;害怕他人眼光、對這世界敏感、容易胡思亂想、不習慣自己的改變⋯⋯,那些我們以為過了十幾歲就會消失的擔憂,其實一輩子都在腦海裡徘徊。

《親愛的艾文·漢森》是一本講述一名青少年故事的小說,書中探討了校園、死亡、成長、愛情、自我認可等議題;主角艾文漢森在學校是個孤僻的人,但一起意外讓他捲進了死亡案,瞬間成為眾人眼中的焦點。

我必須說這是我今年看過最好看的翻譯小說了,當初一拿到電子檔,就無法克制的一口氣讀完了,故事是那麼的貼近,主角走的每一步,都彷彿我們親自走過,其中的煎熬,也讓人不住思考:事情的失控接連發生,我們到底能怎麼辦呢?

這本書即將拍成影視作品,我在閱讀的時候腦海就頻頻出現畫面,它絕對會是非常好的題材,也讓人很期待在螢幕上與它再次相見。

不過在此之前,先來看看原著吧!

購書連結:https://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905899

#親愛的艾文漢森 #小說 #閱讀 #故事 #翻譯小說 #電影 #寫字 #寫作 #手寫 #手寫字 #手寫文字 #書 #reading #handwriting #handwritten #writing #written #novel #book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