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不起包包沒關係!盤點8款精品手機殼推薦、最低4位數就能輕鬆變身潮人!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1 / 1
覺得入手精品包包壓力很大、很負擔嗎?今天小編就來推薦你輕鬆入手精品的產品之一!手機殼!!身為果粉其中一個最重要的行為就是買個最酷最炫的手機殼搭配上自己最新的手機型號吧?那麼今天小編推薦的8款精品手機殼你可千萬別錯過啦!!


➢精品手機殼推薦-Hermes手機殼

首先第一款絕對要先拿出在小編心中最最最美的hermes手機殼啦!!全皮質的手機殼設計,配上經典的產品緞帶壓紋,誰看了不會少女心噴發呢!!

值得一提的是這款手機殼即使是使用了皮質的設計,依然不會影響MagSafe的功能喔!無線充電完全沒有問題

$16050

➢精品手機殼推薦-Bottega Veneta手機殼

接下來推薦的這款親民多啦!!也是小編心中的cp值最高!!

Bottega Veneta推出的這款矽膠手機殼,極簡的編織設計以及高辨識度的樣式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呀!!私心最喜歡這款奶油色~

自從換了新的設計師以後把BV原有的經典編織放大、加粗,卻感覺整個品牌年輕了許多呀!雖然矽膠的材質可能難免容易髒、黏灰塵,但是卻是個很好入手BV的選擇喔!

$3900

➢精品手機殼推薦-Rimowa手機殼

Rimowa這款手機殼也是小編自己正在用的!喜歡透明殼的朋友們看過來!!Rimowa推出的這款透明殼,在透明中又帶有一種彩虹般的漂亮光澤,是市面上難能替代的質感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材質上算是偏後的軟矽膠殼,背板則有做加硬的設計,所以拔殼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不太好拔哈哈哈

$2960

➢精品手機殼推薦-Chanel手機殼

喜歡小香經典菱格紋設計、卻又覺得經典款包包的價格太讓人難以下手嗎?那好消息是小香有用最經典的元素設計成一款手機殼!

不論是荔枝皮的設計、零格紋的壓紋、還是為了打造出項classic flap的背部小口袋而同樣做出設計卡夾在手機殼上的元素都通通有到位!

不過小編還是得提醒大家像這樣的單品可遇不可求啊!!

約$25000左右

➢精品手機殼推薦-Loewe手機殼

Loewe推出的這款手機殼結合了最經典的小象元素、又有logo的壓紋隱隱約約地呈現在右下角、以及附上了一個小掛繩!

雖然放在包包裡可能會比較佔空間,不過論帶出門的吸睛度,我想沒有其他品牌能夠超越他奪得第一的寶座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8000

➢精品手機殼推薦-Dior手機殼

Dior推出的手機殼款式比起其他品牌算是非常多元!小編一樣私心放是髒幾其中最喜歡的款式~就是經典的黛妃包系列啦!!

從菱格紋的設計到logo charms的配置都超級可愛!仿佛真的把手機鑲進黛妃包裡了一樣~喜愛黛妃包設計的朋友們一定看到這款手機殼就會跟我一樣超級心動呀!!!

約$19500左右

➢精品手機殼推薦-Gucci手機殼

以附加價值而言,cp值最高大概非Gucci莫屬了!這款手機殼和其他帶有多一層小格子的手機殼不同,這款手機殼簡直是附贈了一個小卡夾在上面呀!!

小編幫你們算過了,打開來以後光實際配置的格數就能放下至少三張卡片!!(更別說實際塞塞看了!!

如果喜歡這種設計的朋友不妨參考看看這款喔~

$180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精品手機殼推薦-LV手機殼

LV推出的這款設計我覺得簡單、俐落、大方,一看上去就是給人一種大器的感覺,經典的logo元素在上面卻不會給人一種過於俗氣的感覺

使用少面積的咖啡色老花皮和大面積的黑色,更能跳脫出logo的顯眼程度,附贈的卡夾也讓這個價錢相對能說服自己一些

$15000

今天小編推薦的精品手機殼就到這邊結束啦!!希望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心中最喜歡的款式❤️

喜歡NiNi逆逆的文章不要忘記追蹤IG喔!!更多日常、生活在這邊等你們~~

那麼我們下次再見啦!!

#精品 #精品手機殼 #手機殼 #手機殼推薦 #Hermes #Loewe #Gucci #LV #DIOR #Chanel #Rimowa #BottegaVeneta #BV #Ch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