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四款時尚人士必備ap!每天看快速提升衣品美感🦋

1 / 1

常常有人問我美感該怎麼培養,老實講這真的一言難盡,我自己也不敢說是個多有時尚眼光的人,但美感這種事真的是見仁見智,十分的主觀。之前也看了很多文章,裡面推薦各式各樣關於時尚的app,一一下載來試試後篩選了幾款來推給各位時尚人,今天就來介紹哪些是我一直都沒卸載的,快來看看吧٩ ( ー̀֊ー́ )و

Codibook 

Codibook本身是一個專賣韓國服飾的平台,集合了眾多各個品牌商品,一次可以直接購足想要的漂亮東西們

一到首頁就可以看到很多不同的搭配,搭配的商品也都是網站上有在販售的,看到喜歡的單品直接點進去就可以購買了

我自己很喜歡這種像lookbook穿搭教科書的購買方式,有時候只看單一品項還真的會不知道該如何搭配,沒有穿搭靈感的時候上來逛一圈也會知道自己缺甚麼(誤~~~

Vogue Runway

平常有在關注時尚周的你,應該知道時尚圈四大時裝周分別為紐約時裝周、米蘭時裝周、倫敦時裝周及巴黎時裝周,這麼多的時裝周,五花八門的時尚資訊真的是蠻讓人眼花撩亂的。

Vogue Runway這個app完全是時尚人的一大福音,完整的幫你整理出每次設計師的新概念及名人穿搭。

裡面會有品牌每一場秀的照片、秀場內各個名人的穿搭、時尚編輯的點評、服裝細節及這一季品牌的重點概念等等,幾乎你想的到的資訊都在上面幫你整理完成了,依照品牌去分類也讓鍾愛某些品牌的你方便搜尋。

若是想看動態的內容,裡面也有剪輯某些伸展台片段或採訪的短片,雖然不是這場秀的所有過程,但應該也夠讓大家飽飽眼福了(笑)。

Behance 

Behance是每個設計師必備也必知的app,有點像是設計師們的blog,裡面分類很細內容也很廣,從app、網頁設計、插畫等都包羅萬象在Behance中,有涉略平面設計的你,應該也對這個平台不陌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許多設計師會在裡面記錄個人的作品創作過程,尤其是編輯精選的作品們,質量都非常高。許多使用者甚至會做成精細的影片,拋磚引玉在提供其他使用者想法時,同時也吸引更多的曝光。

有時候拍攝想突破往常的手法或突破過去的構圖,我都會到上面來逛逛,裡面真的好多厲害的人,大家也可以多多上去找靈感呦。

WEAR

常常打開衣櫃不知道該穿甚麼嗎?明明一整櫃的衣服卻覺得沒衣服穿,這應該說中很多水水們的心聲吧,日本超人氣app【WEAR】就是個幫大家解決這個困擾的好幫手!

在日本一推出就有破百萬的下載紀錄,使用者涵蓋甚廣,除了一般部落客之外,也有模特兒、設計師加入,幾年前在台灣開放下載後,也加入了一大批的潮流名人,可以建立帳號發布自己平常的穿搭圖文,讓其他使用者們可以追蹤跟分享,有點像是時尚人專屬的instagram。

除了可以直接搜尋其他使用者的投稿穿搭,也可以透過類別、品牌、單品種類、甚至是身高等等分類去進行搜尋,超級方便的,有種客製化穿搭推薦的感覺!

看到有興趣的單品可以直接點擊圖片中的連結進行購買,實在是有夠方便的!

以上,分享幾款身為時尚人手機必備app(。ì _ í。)想培養美感的你必需使用!天天看找靈感有時候也會不小心手滑下單一堆啊~~~ꕤ•ᴗ•

#穿搭 #app #時尚 #實用ap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