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款質感手機桌布,正能量語錄、甜蜜情侶、可愛手繪通通都有,帶來好心情的桌布懶人包

1 / 1

現代人每天都離不開手機,所以想要過上質感生活,就從手機桌布開始,今天精選15款手機桌布,總共分為三大風格,不管你是喜歡風景的自然派,或是熱戀中的情侶,或是喜歡手繪的人,都可以在這找到喜歡的桌布~

遼闊型正能量語錄

每次心情不好的時候,大家都會想抬頭仰望純淨的天空,看著乾淨的藍天就會覺得心情特別舒暢,配上正向的語句,更是可以讓自己重新充飽電,又可以繼續向前行,你還在等什麼,快把這些漂亮的天空放進手機裡面吧!

人生總是難免會遇到不順,這時候內心的小惡魔就會出現,想引誘大家放棄這時候千萬不可以順了他的意,打開手機、看看桌布,用美好的天色和語錄來療癒自記。

要記住越是艱難的時候,越要堅持下去,真的很難受就抬頭看看天空吧,也許在其他地方,也有跟你一樣煩惱的人,正在仰望天空,至少在這當下,你並不是孤單的。

大海也是另外一個讓人平靜的事物,心情煩悶的時候,最喜歡到海邊走走了~不管是白天或傍晚,每個時刻的海邊都有自己的一番風情,下午的時候染上夕陽餘暉,再加上復古濾鏡,真的超浪面超美,白天潔白的海岸也非常迷人~

甜蜜情侶系列

除了風景類的桌布,我還挑選了幾款情侶桌布,非常推薦情侶可以一起換,有不少人都說共用同一個桌布,對於感情加溫超有效,保證讓彼此的關係可以更緊密,每天看著手機都會冒出粉紅泡泡。

接下來這兩款是有表情的,看起來會更生動活潑,大家可以從平常的互動中,挑選最適合自己風格的桌布,立刻跟另一半一起換起來~這種桌布也很適合做為聊天室背景,打造出專屬於你們的風格。

百變手繪系列

前兩張推薦給喜歡可愛+簡約風格的人,整體色調非常統一,中間都只有用水果和簡短句子,這個設計看起來簡單,但我覺得還是有達到鼓勵的效果,怕前面風景照看膩的話,可以考慮這一種~

如果比較喜歡慵懶的波西米亞,或是喜歡用色大膽的歐美風格,我會推薦你選用下面兩張桌布,配色我覺得都很和諧,但是又不會過於單調,個人覺得是非常耐看的類型。喜歡這種手繪風格的人可以直接截圖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章跟大家分享我的最愛,在這幅圖片中,女孩義無反顧地往前奔,我覺得超級青春熱血的,感覺超適合正在追求理想的年輕女孩們,希望圖片中的女孩可以帶給妳們更多勇氣。

(圖片來源 : Pinterest)

今天分享這15款都是我精挑細選過的絕美桌布,希望透過這些桌布可以帶給大家滿滿的正能量,或是可以勾起大家跟另外一半的甜蜜回憶,帶來好心情~可別小看一個桌布的影響力,它可是會反應你目前的內心狀態,有開朗穩定的心情才是質感生活的第一步。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 :@imellalin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延伸閱讀】

#Poper話題小雷達 #手機桌布 #情侶桌布 #正向語錄 #語錄桌布 #療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