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有趣心理測驗:從手機相簿的照片類型,看出你對於戀愛的積極度。

1 / 1

對於現代人而言,藉由寸步不離的手機使用方式,有時候也能看出一個人的戀愛性格和行動力,以下的心理測驗是從你手機相簿裡面的照片類型,推敲你在追求愛情的積極度。

請從你的手機相簿裡面,選擇哪一種類型的照片,是占你的手機相簿比例最多的。

A.美食照

B.植物照

C.自拍照

D.可愛動物照

E.風景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選好了嗎?接著來看看依照手機相簿收藏的相片類型,產生的分析結果。

A.美食照

如果你的手機相簿裡面,擁有最多的是美食照,隨和好相處的個性,照理來說應該戀愛機會多多,但你同時也是個怕麻煩的人,當對方的態度搖擺不定的時候,也連帶影響你的心情,比起賭一把告白,更擔心自己因此受傷,決定暫且觀望而錯失良緣,對於戀愛的積極度只有35%。

B.植物照

如果你的手機相簿裡面,擁有最多的是植物照,隨緣又自在是你喜歡的戀愛關係,更愛信手拈來的緣分,即使自身條件不錯,但內心有時也會害怕被對方拒絕,而裹足不前,所以,對於戀愛的積極度55%,算是中立的佛系派。

C.自拍照

如果你的手機相簿裡面,擁有最多的是自拍照片,相信你是一個對自己蠻有自信的人,因此,無論如果遇到心儀對象,會有主動追求或願意接受被示愛的勇氣,而當遇到失戀,在逐漸沉澱之後,也能好好結束,迎接下一份珍愛的到來,對於戀愛的積極度高達95%。

D.可愛動物照

如果你的手機相簿裡面,擁有最多的是可愛動物照,喜歡賞心悅目的人事物,帶點積極和偏執的小執著,因此,假設遇到心儀的對象,你會期待在戀愛的過程,享受愛與被愛的感覺,因此,只要雙方有發展機會,可以很快進入狀況,對於戀愛的積極度有75%。

E.風景照

如果你的手機相簿裡面,擁有最多的是風景照,奔放不拘小節,熱愛大自然的美景,但有時容易沉迷於自己喜歡的事物,而忽略你的愛情,也因此,當你想找尋與你契合的另一半的時候,會許多擇偶的想法先冒出來,即使期待愛情,卻被要求與標準絆住而作罷,對於戀愛的積極度僅15%。

為了維持良好的社交能量與身心健康,記得也不要過度依賴手機,會讓生活過得更多采多姿。

圖影來源:UNSPALSH、Canva,僅供文章分享使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手機心理測驗 #智慧手機心理測驗 #心理測驗 #不過度依賴手機 #手機相簿心理測驗

🍀 暖樂Loftwarm / 撰文編輯

🍀 FB粉絲專頁 👉 點我

🍀 Instagram 👉 點我

🍀 痞客邦部落格 👉 點我

🍀 E-mail來信 👉 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