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喜來自內心的儀式感 x 羊駝生活禮物

1 / 1

羊駝生活禮物

越靠近年末越是收禮物的季節,這一篇獻給儀式感的你!

生活當中沒有人不喜歡小確幸,當然再來要過的節日就是聖誕節跟跨年了~

你準備好送什麼禮物了嗎?相信沒有人不喜歡手作,透過這一份用心的禮物,送出屬於你們彼此的心意吧!

小編收到的是一個小相框,相框背面是羊駝生活禮物的Logo,這份禮物客製化的將您想傳遞的內容,化作小巧思放入一個相框當中~

正面寫著“遇見問題修補問題,愛情也就是這麼修修補補。”

下面還貼著可愛的螺絲起子、老虎鉗……等縮小版的修理工具。

其實,這是我在感情上最常聽見的一段話,因為以前的人遇見問題會想著怎麼修復,而現在太多人想著換一個就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所以,這是一份送給我自己的禮物,也許過一段時間再來看,又會有不同的感覺!

這份特別的“驚喜”對小編的感動,相框上面的小字與小編最近生活的共鳴,而我相信生活當中,大家都在找尋自己的共鳴。

溫度,透過這一層層小巧思,也將你所想說的、想呈現的傳達給對方吧!

送禮不在於一定要什麼節日,而是心意到了、想法傳達到了,這種感覺才深植人心!這份心思,更讓人珍惜擁有!

團購網址在這裡!

https://forms.gle/uRuJtwnDDPn591Mt9

小提醒:

❣️本店都是使用乾淨之雜誌紙、二手泡泡紙、紙袋來做包裝,可接受者再訂購喔!謝謝!一起在能力範圍內做環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家資訊

IG:@alpaca_gift

#紅竹竹 #生活儀式感 #羊駝生活禮物 #交換禮物 #小資族 #意義 #回憶 #相框 #禮物 #客製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