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盞茶的蒔光是美好 x 輕.蒔光

1 / 1

一盞茶的滋味、一盞茶的蒔光,美好的模樣、寧靜的空間,一場專屬自己與世界的交會即將展開。

可能忙忙碌碌的生活讓自己更傾向於安定,給自己定下來的感覺!

當忙碌一週後的假日,我坐在電腦桌前,這樣寧靜的蒔光就適合配上一杯好茶,襯托出氛圍的儀式感,開啟週末的篇章。

拿鐵系列

由脫脂奶粉與原葉磨製而成的茶粉組合而成,沖泡步驟可見外包裝。

紅玉紅茶拿鐵

紅玉茶香,是熟悉的滋味,在我的職場中我最喜歡的紅茶也是紅玉,微微的尾韻透出果香環繞著,與奶粉一同沖泡整體口感更添加溫潤!

東方美人拿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和一般的茶葉口感不同,東方美人自身品嚐的時候,就有一股蜜香所以與奶香十分契合。

當然,喝起來也比一般奶茶多了一份清新的茶香,值得收藏。

阿里山高山拿鐵

原先的翠綠茶湯,融入了奶粉多了點柔順感,翠綠的茶湯因為有了奶味的調和,所以沒有了茶澀,卻增添來自高山的芬芳!

京都抹茶拿鐵

這是一款值得收藏的茶品,抹茶的茶香輕微的苦是甘甜的回味,添加奶香更是經典!

我是喜歡奶味偏重一點的人,這一款抹茶拿鐵抓住了我的口味~

“享受簡單、純粹正是每一天的輕蒔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輕鬆簡單放鬆自己的蒔光,在庸庸碌碌的生活中都快成為奢侈,但正因為這樣的難能可貴,所以更需要一杯好茶來陪伴!

店家資訊

FB:輕·蒔光

IG:@lightlifebeauty

#紅竹竹#一日一推#輕·蒔光 #拿鐵系列 #紅玉紅茶拿鐵 #京都抹茶拿鐵 #阿里山高山拿鐵 #東方美人拿鐵 #下午茶推薦 #沖泡飲品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