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Mirakuru蜜拉克露|Pinklite+膠原蛋白甘肽美肌粉|澎潤超有感

1 / 1

隨著歲月的流逝,有時候不小心太晚睡,上妝都都不太服貼,為了好好保養自己,在網路上看到多位網紅大力推薦「Mirakuru蜜拉克露」的「Pinklite+膠原蛋白甘肽美肌粉」,說好喝又有感,當然就忍不住下手了!

「Mirakuru蜜拉克露」雖於今年才推出,但創辦人已於1996年在台灣創立公司,產品長年外銷東南亞國家,致力於保健食品與保養品開發,名稱「Mirakuru蜜拉克露」更是日文「奇蹟」的意思,接下來,就來見證奇蹟吧!

外包裝走的是小桃紅,暱稱「膠原蛋白小粉包」。

一盒15包,是小巧方便攜帶的隨身包裝,是粉狀的,一撕即吃超方便,可以隨身攜帶。

成份更是獨家升級配方,包括高濃度膠原蛋白跟日本專利穀胱甘肽GSH。

口感葉子也很喜歡,是酸酸甜甜的莓果風味,直接吃或是倒入溫開水、果汁或牛奶攪拌均勻後喝,都很可以喔!

吃法也很簡單,空腹食用即可,若要加強,可以於晚上飯前空腹再吃1包喔!

現在葉子吃了差不多2週,真的澎潤超有感~現在上班上妝也輕鬆很多,幫助我養妍美容,有助維持皮膚正常功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說真的,不管幾歲,女生一定要懂得愛自己喔! 

Mirakuru蜜拉克露|Pinklite+膠原蛋白甘肽美肌粉
官網(點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