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熱銷NutriD-DAY Premium 100%石榴汁

1 / 1

石榴汁品牌這麼多到底要怎麼選!!
現在要來推薦這個品牌NutriD-DAY,相信大家在網路上看到的事情都是代餐奶昔等等的資訊,很少看到有人在賣他們家的石榴汁,那天在直播看到直播主有推薦這款,沒想到超級好喝!!

NutriD-DAY Premium 100%石榴汁

上網查才發現這個品牌竟然是韓國保健大廠還是申河均代言的,發現有好多保健品,有機會也想試試看這品牌的保健食品CP值蠻高的感覺。

100%的石榴汁喝起來酸甜酸甜的,跟一般市售的比起來比較沒有那麼甜,酸的程度也不會讓胃不好的人不舒服,而且成分很單純其實不會讓身體造成負擔,像我很懶買水果的人一天一包其實就可以補充一些維他命了,加上石榴真的是一個對身體有很多益處的水果,真的是懶人的福音,如果你還沒試過石榴汁或者不知道哪一款比較好的人呢?我推薦NutriD-DAY Premium 100%石榴汁!

一包70ml小小一包攜帶方便,我都是出門的時候放在包包,上班的時候就可以當個下午茶喝一下,真的讓人覺得有繼續上班的動力,可以說是上班族的好朋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