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青冷知識 ||什麼是 Graffiti Tattoo ?

1 / 1

嗨!特派員伊伊(✪ω✪)又來囉!

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在台灣比較少見的小眾刺青風格 : Graffiti Tattoo

Graffiti可以翻譯成塗鴉,Graffiti Tattoo顧名思義就是以塗鴉圖樣作為刺青圖案的一種風格型態,這種風格在台灣還是比較少見的,但在歐美地區已經頗為盛行,塗鴉藝術是十分生活化並且給予人一種自由部受拘束的印象,當塗鴉與刺青結合就像是在肌膚上進行一場噴漆創作一般,十分獨特且有趣。

♡也許你會有興趣 : 塗鴉刺青師點點名!原來塗鴉也可以很可愛

Graffiti Tattoo的呈現方式可以是單純圖樣,也可以是單純文字,當然也有文字與圖樣結合的型式,塗鴉創作會跟隨每一位創作者擁有不同的個性,但都保有一分街頭塗鴉的隨性與不羈。

如果你對這種小眾風格有興趣,可以在ig搜尋graffititattoo相關的關鍵字看到更多這種風格的作品資訊,當然也別忘了搜尋taiwangraffititattoo來多多支持台灣的塗鴉刺青創作者唷!

這邊推薦一些台灣的graffititattooartist給大家:

1>>> IG : melancholy_tatt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IG : space_goodluck

3>>> IG : an99ta2

4>>> IG : calbe55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經驗與想法僅供參考,如有異同歡迎下方留言討論唷~

如果你喜歡刺青冷知識的單元,可以給我留言+追蹤+按個愛心(´ε` )♡特派員就會持續推出更多相關主題。

如果你想要特派員分享你推薦的主題或刺青經驗,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出任務。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關注更多刺青作品 ig: melancholy_tatt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憂刺青#刺青#台中刺青#刺青推薦#女刺青師#社畜伊伊#怪妞伊伊#刺青冷知識 #塗鴉刺青 #graffititattoo #taiwangraffititattoo #graffititattoostyle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冬天刺青適合嗎?打破你的刺青迷思

♡小眾刺青ignorant tattoo妳聽說過嗎

♡手把手教你如何為自己預約人生中第一個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