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老師】我的老師們

1 / 1

今天用腦過度,想不到今天要分享甚麼。不然,來分享我的四位老師好了,其實我的excel底子都是看他們的部落格一步一腳印慢慢地建立起來的。 

有的時候甚至會把他們的公式進行交叉比對,來看看公式之間的微妙差異,不過我通常都是選擇淺顯易懂的方式,白話一點的說法就是公式放在那邊擺個三四年,回過頭來看還能看得懂的公式。

【學不完.教不停.用不盡】

他是我的啟蒙老師,剛進入職場時,他的部落格陪伴著我渡過無數被報表淹沒的日子,大部分的excel都是從他這裡學到的。喜歡他這種俐落的教學風格,雖然有的時候解釋太詳細會讓我看不懂,但還是很感謝vincent老師分享這麼多地知識給大家。

【錦子老師】

與前位老師在同一個時期發現到的部落格,如果在v老師的部落格內沒有找到答案的話,才會來到這裡尋寶。

【吳老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吳老師才算是我真正的實體老師XD 五、六年前為了要學VBA跑去東吳大學進修他的初階課程,上完之後,發現自己不是編碼的料,很多基礎理論我都要花好大的力氣反芻後才能夠理解。所以,之後就沒再繼續上進階的課程了Orz 但從吳老師身上學到很多基礎知識。

【贊贊小屋】

近幾年發現到的部落格,由於工作上會處理到與會計有關的事務,在Google找解答時,無意中發現了他。這個部落格最棒的事是他會教與會計有關的公式,對我來說看他的文章"摸蜊仔兼洗褲(台語)"。

以上四位老師推薦給大家,我從他們的身上學到了好多東西,只要碰到難解的問題,就會去他們的部落格找答案。

其實寫文章的初衷就是想和他們一樣,想和他們一樣分享實用的文章給大家,幫助到更多的人。你不一定要每天來看我的文章,但當你有需要我的時候,我的文章就在這裡等著你。我認為前輩們就是一個善意的存在,願意無私地分享他所學的一切。非常地感謝他們

期許未來的我也能像他們一樣。

【komoto_png】
分享excel、word、powerpoint…等等的工作筆記,邊做紀錄邊學習,以最小篇幅的呈現方式來紀錄。
除了怕自己忘記之外,也分享給大家小本的筆記,目前在嘗試平日日更,如果覺得我的分享不錯的話,請給我一顆心讓我知道喔 :D 感謝您

【Patato註冊連結,請按我】
點選我的「註冊連結」或是 輸入我的推薦碼:8sxgkEPH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就可以拿到15枚CFO,比起一般註冊還要多5枚CFO喔!
我也能因為你的加入而收到2枚CFO :D 感謝您~~
快來一起加入Potato的行列吧!go~go~

#excel #小本的活頁簿 #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