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學校統一管理飯量?網路上亂買減肥藥?我的減肥「不成功」史!(上)

1 / 1

        嗨~妳好呀我是露易莎,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我的減肥不成功史!」有興趣就快點看下去吧~

        身材的問題一直都困擾著我,因為我是那種從小胖到大的人,再加上我身高又高,所以我整個人就會看起來非常的大隻,就會是那種人群裡最醒目的那一個。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清楚我是胖子這件事,但我真的很幸運的,在我的成長經歷中都沒有遇過霸凌,當然取一些難聽的綽號絕對是有,可是並沒有被排擠的狀況,我的家裡人幾乎也都是胖子,我們家族就是流著肥胖的血液。而我記憶中最開始減肥是國小的時候,那時學校匡列了一些有體重問題的人,建議在中午用餐的時候由煮菜的叔叔阿姨幫忙打菜,在經過家長的同意後,我們這些小胖子每天就要拿著飯盒穿過重重的困難,到集合地點裝飯用餐。當然學校是出於美意,但我其實不太懂這樣做的意義在哪裡,因為每天阿姨幫我裝的量都是我自己裝的兩倍啊哈哈哈哈,因為也不能剩下,所以每天都吃得很痛苦,雖然這樣營養應該是會比較均衡啦,畢竟自己裝的話青菜大概都是兩根哈哈哈哈,但總之,這個貼心的舉動對我的體重一點都沒有幫助,我就這樣又到了國中。

        國中開始流行自拍、網路交友、KPOP,也比較會跟朋友約出去玩了,自然的我也開始注重我的外貌,所以我就開始了自己第一次嘗試的減肥「吃減肥藥」。現在想想其實還蠻可怕的,因為當初就是在YAHOO隨便找到的一款減肥藥,自然應該也不會有食藥署之類的國家認證,我還記得是淡紫色的膠囊,還蠻漂亮的,我每天都乖乖地吃藥,同學們看到後也會好奇的問我在吃什麼,小小年紀的我就說是保健食品隨便搪塞過去了。這款藥真的蠻有用的,即使我不運動體重還是有下降,但因為一盒太貴了,所以就沒有繼續吃下去,自然後面就復胖囉。

        復胖後的我開始嘗試健康減肥,其實只是單純因為想要嘗試不用花錢的減肥方法哈哈哈哈,所以我開始少吃、學學女團的舞當運動,永遠記得某天晚上我爸帶我去吃一間我很愛的麵店,但我只點了一碗餛飩湯,我爸氣到罵我不要吃這麼少,到時候昏倒本末倒置,當下只希望他不要煩我,現在想想…只覺得他會不會太小題大作?一碗餛飩湯沒有很少吧哈哈哈哈哈哈,還是我之前真的吃太多,所以他才嚇到了很怕女兒會受到變皮包骨?

        但我是一個真的很愛吃的人(絕對不是因為我沒毅力喔),所以我還是沒能抵擋住誘惑,後來還是以失敗告終哈哈哈哈哈!後來就要升高中啦!對表演很有興趣的我雖然對自己的外貌很沒自信,但還是鼓起勇氣報考了表演藝術科,而自然會懷有星夢的女生外型都不差,所以我真正的減肥生涯就這樣正式的開始啦~

        至於我後面發生了哪些事呢?下一次再繼續告訴你!好啦~今天的分享就到這裡了!如果想要更了解我可以追蹤我的IG【c.wei_louisa】,還有我的Youtube頻道【莎時間Louisa’s Time】,有更多不同的故事跟妳分享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