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單身貴族日!!6大單身好處分析,自由萬歲~去去情侶走!

1 / 1

各位單身貴族們,相信彼此都知道,我們並不孤單,只是不願勉強湊合(瀟灑撥頭髮~) 可一年365天都在被身旁的親旁好友閃來閃去,終於等到了1111❗❗❗❗一年一度的光棍節,只屬於單身者的節日,讓我們大聲的向有伴侶者炫耀自己單身的好處吧!沒有甚麼,只有自由😂

好啦以上是出自J.c一位單身朋友的想法😂我本身是有伴侶的,可單就這主題我們也討論了一番,雖然朋友說她只有自由,但其實自由已經可以做很多有伴者無法做的事了,因此,以下就來和大家分析相對於有伴者,單身者的10大好處!

1.可以大方去認識陌生俊男美女(異性)

人總是喜歡美的事物,尤其俊男美女又是淨化眼球的好東西XD不論是單身者還是有伴者大都是一樣的,可有伴者就只能頂多欣賞,因為另一伴大多數不會放任你去認識新的俊男美女異性給自己增添被戴綠帽的可能性,可單身者就不一樣了 ,你可以大大方方的去認識他們,很自然沒有束縛。

2.想做甚麼就做甚麼

人家說相愛容易相處難,多少伴侶是因為相處後個性不合導致分手的,多了一個人在身邊,凡事就要多一層考慮,就像家人.朋友一樣,伴侶又是特別親密的關係,很多事情在決定前就要好好想想這樣的作法是不是會影響到另一伴.又或是另一伴會怎麼想,而單身者就不需要考慮這麼多了,自己想做甚麼就做甚麼,隨心所欲,也不需思考另一伴會怎麼想的問題。

3.凡事不需要報備

兩個人在一起,尤其是遠距離,一定會想知道另一伴每天做了甚麼.去了哪裡,是一種感覺可以參與對方生活的行為,但卻不是每對情侶都喜歡這種報備模式,而一個人想去哪都不會有人管你,也不需要和誰報備自己明天會和誰出門.去甚麼地方,隨心所欲,同樣的也不會有擔心對方一整天不知道去哪都沒音訊的憂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少了很多花費

要知道大部分有另一伴是非常燒錢的阿😂就不說一年有多少節日以及兩人生日,光是慶祝費.旅遊費.大餐費.禮物費,一年下來可能也是幾萬幾萬在跳的,而單身者可以把所有花費都花在自己身上,盡情的犒賞自己就好,完全不需要為另一個人花費。

5.有更多的時間留給自己

每個人每年都是365天,而這365天要平均分給自己.家人.朋友.伴侶,通常分給自己的時間真的是少之又少,但單身者就不同了,少了伴侶就能把大量時間花在自己身上,不論是投資自己.精進自己.又或是自己想做任何事都行,有更多時間思考自己的人生方向。

6.不須想方設法讓對方家人留下好印象

應該常常看到第一次去伴侶家該注意甚麼的文章吧😂就知道讓對方家人留下好印象著實是個大難題,一踏進家門就戰戰兢兢的,說的每一句話.做的每一件事都要很小心XD但單身者就完全沒有這個煩惱了😆

以上就是和大家分享的單身貴族六大好處拉~其實J.c覺得單身真的沒有甚麼不好,還可以利用單身的時間享受最自由的時光,甚至好好精進.投資自己,讓自己成為名副其實的"單身貴族",如此一來,才更有機會吸引到更好的對象唷❤

#光棍節 #1111 #單身 #情人 #情侶 #愛情 #單身貴族 #單身好處 #單身優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