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後面有點重,對我自己來說....

1 / 1

好的,今天開始變得暴冷

其實昨天晚上開始真的就冷的不行了

早上開始不想離開被窩...

「自己的日常」

    剛剛在打開頭幾句閒話的時候想到了今天的主題,然後秒忘....所以剛剛又花了大概3分鐘在回想自己想到了甚麼XDD

    不過很開心的是,把提示字寫出來就不太會忘記自己想要寫的內容了,除非年代久遠。

    好了,我通常都是用電腦居多,不管是在辦公室或家裡。

    用手機的時候只有躺在床上、通勤時跟在外面跑來跑去的時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是我本身是個宅,所以比起手機,我用電腦打字、查東西比較順手。

    然後,通常在家裡用電腦的時候,我都是開兩個視窗,一個看youtube、一個做事,就像每天打文章的時候。

    不過因為最近不知道要看什麼,所以就是聽歌,那就不太需要看到youtube畫面,所以今天打文章的時候,是把視窗放大打的,突然好不習慣。

    這就讓我想到了今天的主題,雖然忘記了3分鐘   = =

    總之,今天重新把視窗放大最大才發現,原來自己習以為常的東西不一定是正常的,也不一定就是全部。

    以前高中的時候,有時候會讓我哥哥騎摩托車載我上課。有個轉彎處的紅綠燈,我覺得它每次變紅燈的時間都很奇怪、秒數也很奇怪。

    我哥第一次帶我走那條路的時候,就紅燈了,然後是一個偏長的秒數。那時候自己是坐在後座,等著綠燈我哥在我到門口。

    結果那天我哥就生氣了,我不太知道原因,但是我想是因為其實那個秒數是可以直接下車走到學校的秒數,但是我竟然就坐在車上等著「被載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天晚上回家,我媽跟阿姨坐在我家客廳吃鹹酥雞,我就講了這件事情。其實那時候我就已經知道了,也決定之後如果再遇到紅燈就自己走過去。

    但是身為最小的女生,還是想要任性一下,結果得到的回答是

「沒有人欠妳。」

    好傷心喔....但也是事實,也不能反駁甚麼。

    而,那當下即使自己覺得自己又被誤會了、好想哭,我也沒有怎麼樣,因為「沒有人欠我」啊...也沒有人一定要理解我,所以解釋什麼呢?

    雖然高中的這件事情已經過了5、6年了,我哥、我媽、我阿姨應該都不記得了,但是影響我好深喔....

    到了今天的現在,我在打這件事情,我還是好想哭。

    我以為朝夕相處的家人都知道我的時候、我以為只是表現出日常的我的時候,別人不一定理解,也不一定是「我的日常」的一部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