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蘆洲美食)木之本,超濃郁雞白湯拉麵,還能有超過6種以上的雞白湯"轉味"。雖然是一人店,但服務和品質絕不含糊~

1 / 1

據我所知,拉麵在蘆洲算是小眾。而木之本的出現,算是給喜歡拉麵的蘆洲人,有了一個不一樣的選擇。

我自己還滿喜歡他們家的雞白湯湯頭,濃稠但不黏口,喝多也不至於膩。

再來,若吃膩了一般雞白湯,還可以來碗特別的松露雞白湯或者辣味噌雞白湯。

店名:木之本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和平路206號

電話:0975060618

營業時間:星期二~日 11:30~13:30、17:30~23:00

社群網站:木之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低消為每人一碗拉麵,拉麵均有附糖心蛋。

把戶外屋台的餐車搬入店內,算是還滿特別的風格。

座位上則有提供蒜片以及七味粉可供客人自行調味。

一看老闆,有把拉麵碗放在檯子上加熱,就覺得老闆挺內行的~

若是用沒加熱過的碗來裝熱騰騰的拉麵,在湯頭以及拉麵上,都會有些許不一樣。

蛤蠣雞白湯拉麵$210、松露雞白湯拉麵$180+雞叉燒*3 $20

雞白湯本身濃稠但不黏口,就算喝多不會有""膩""的感覺。

蛤蠣雞白湯拉麵$2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鮮的蛤蠣與濃稠的雞白湯一起烹煮,所以這碗蛤蠣雞白湯拉算是海味與陸味的結合。

蛤蠣的鮮""""很明顯""",但雞白湯本身的""厚度打得好"",所以不會有誰搶誰的風采。

食材之間的平衡感,拿捏得算是非常好。

不得不推他們家的蛤蠣,除了沙子吐得乾淨且夠新鮮之外,數量也是不少!!!

咪娜自己算,大概有15顆左右,算是非常超值的!!

喜歡蛤蠣的她,就一直吃....(我只吃了三顆 xd)

這流心的糖心蛋,看了就超級療癒~

口感算是蛋黃味偏重,但尾韻有著淡淡的醬油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雞叉燒舒肥的非常剛好,軟嫩多汁。

因為拍攝的時間,所以麵條有泡了一段時間。

雖然有點沒口感,但不會是那種爛爛沒咬勁的。

(老闆也有提醒我趕快吃,但沒辦法~一定要等兩碗上來拍個全家福我才吃~)

松露雞白湯拉麵$180+雞叉燒*3 $20

松露雞白湯算是自己比較少見的口味。但吃過後卻發現,意外的搭!

個人建議,先品嘗幾口原味雞白湯的濃郁,再把松露拌一拌轉換湯的口味。

會有種發現新大陸的感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泡菜$30

口感非常的脆,看似很辣,但吃起來卻還好~

若想要在蘆洲吃到不一樣的雞白湯拉麵,有機會可以來木之本嘗鮮~~

拉麵推薦:)

(新北新莊美食)讓麵煮一會 雞白湯らーめん,新莊人氣雞白湯拉麵,第一屆台灣拉麵愛好會新人賞前20大。

(新北新莊美食)熊越岳,新莊人氣NO.1的日式拉麵,湯頭、麵條皆能客製,加麵還可以無限續,不管是要一球、半球、半球的半球都可以!

(新北新莊美食)麵屋駟 H.F-Ramen,輔大熱門雞白湯拉麵,雖然只有老闆一位在服務,但服務跟拉麵一樣不馬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新北板橋美食)双豚ラーメン,板橋最厲害的醬油拉麵,粉嫩叉燒如同瀑布般擺滿整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