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utlook操作】延遲傳送

1 / 1

我很喜歡Outlook的這項功能,有的時候事情太早做完,資料不想這麼早就發給客戶,客戶有的時候得了便宜還賣乖,先讓資料躺著一下。這個時候,我就會使用這項功能,主要也是怕自己忘記這件事。

▼以下圖示為範例▼
圖一:設定延遲傳送
開啟新郵件 >「選項」>「延遲傳送」> 選好日期/時間,確認兩個勾勾都有勾 >「關閉」>「傳送」

圖二:延遲傳送的郵件會跑到寄件匣,等待指定的時間過後便會幫你傳送出去。

圖三:取消延遲傳送
若客戶急著要資料,這時要取消延遲傳送該怎麼做?
打開「寄件匣」中的延遲傳送信件,喚出「延遲傳送」將「不要傳送早於」的勾勾拿掉 >「關閉」>「傳送」就能寄出去囉!

▼補充說明▼
若是擔心延遲傳送失敗,可以試著先寄給自己看看,試運轉一下。

【komoto_png】
分享excel、word、powerpoint…等等的工作筆記,邊做紀錄邊學習,以最小篇幅的呈現方式來紀錄。
除了怕自己忘記之外,也分享給大家小本的筆記,目前在嘗試平日日更,如果覺得我的分享不錯的話,請給我一顆心讓我知道喔 :D 感謝您

【Patato註冊連結,請按我】
點選我的「註冊連結」或是 輸入我的推薦碼:8sxgkEPHu

就可以拿到15枚CFO,比起一般註冊還要多5枚CFO喔!
我也能因為你的加入而收到2枚CFO :D 感謝您~~
快來一起加入Potato的行列吧!go~g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outlook #小本的活頁簿 #延遲傳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