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記憶棉床墊居然還有120天試睡體驗?想要提升自己的睡眠品質嗎?「美夢雲」記憶棉床墊試睡大開箱!讓你在家天天像在飯店!

1 / 1

想要有一個良好的睡眠環境?想要提升自己的睡眠品質嗎?還在煩惱精神不好、工作效率不佳嗎?每次睡醒還在頭昏腦脹嗎?你需要的是一張健康、舒適、好眠床墊!!——美夢雲床墊大開箱!!

這一款美夢雲優眠床墊在Amazon可是熱銷15萬張啊!是亞馬遜熱銷床墊,屬於優眠頂級系列,而且價格也是相當經濟實惠喔!以往記憶棉床墊在台灣販售往往都要8-10萬以上,美夢雲的系列床墊不到一半的價格,真的非常划算,對於小家庭、小情侶來說都是可以負擔的。

美夢雲記憶棉床墊的特性:
1. 受到壓力時,會貼合受壓物的形狀而改變,而且不會產生反作用力,可以完美支撐。
2. 可以有效吸收衝擊、減緩不適、慢回彈泡棉,一種極致的舒適且更加安穩。
3. 改良結構,添加涼感凝膠因子,表布採用Mesh Gusset空氣傳輸技術,可以更加透氣乾爽。汗水沾染床墊可以更加揮發,不易因水氣而滋生細菌。
4. 耗損低,更加耐用。

優眠系列的床墊有著四層結構,擁有了更好的支撐力,在表層達到了舒適柔軟,有如置身雲朵般。可以完全釋放身體一整天疲憊的壓力。材質及原物料都有經由SGS的認證、美國安全無毒認證,嬰幼兒、孕婦、易過敏體質者皆可使用喔!

商品寄到家中的時候都是採用真空壓縮包裝,非常的方便,只要將外袋及外盒拆除,把床墊鋪開即可,超級方便的!而且美夢雲有120天的試睡保證,可以買回家試睡體驗,不滿意可以全額退費。更有著長達10年的保固!

我覺得美夢雲的床墊真的超級好躺的!就跟飯店的床墊一樣舒適,往往去外面外宿一宿,最眷戀的就是飯店的床墊跟枕頭了。添購美夢雲的記憶棉床墊以後,日日在家睡覺都像睡在飯店一樣舒服,再加上現在這種冷冷的天,就更好睡了啦!

因為是記憶棉床墊的關係,它可以更服貼我的身形,貼合我們的身體每一個間隙,可以更加舒適的支撐我的身體,真的超級喜歡的~

另外一提,他們家的記憶枕頭也有試睡體驗喔!買回家也有30 天的試睡保證,只要不滿意也是可以全額退費,還有專人到府回收,真的很貼心!他們家的記憶枕也是相當舒服的,可以有效的支撐頸部與頭部,我真的覺得好舒服~隔一天睡醒完全不會偏頭痛或是落枕的情況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寢具的推薦就到這邊啦!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粉絲團及官網查詢,有心動的朋友也可以跟我一樣直接下訂了,因為有著120天的試睡保證,如果睡起來有任何不滿意,都可以全額退費,不會有任何費用要負擔喔!!

美夢雲Facebook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cloudtw
美夢雲官網:https://www.perfectcloud.tw/

#美夢雲優眠床墊評價#120天試睡床墊推薦#床墊試睡#床墊體驗#床墊推薦#記憶床墊試睡#記憶床墊推薦#耐用記憶棉床墊開箱#床墊開箱#透氣床墊推薦#記憶棉床墊推薦#新一代記憶棉床墊#記憶棉床墊#記憶棉床墊好睡嗎

🙋🏻‍♀️想知道更多旅遊|美食|烘焙|寵物|手作|收納|攝影|開箱 資訊嗎?
快來點擊我的多媒體平台訂閱我吧! https://linkby.tw/claire.dooog_
✨Facebook寵物粉絲頁面:長毛臘腸 咪波Mibohttps://reurl.cc/vqjK4L
✨Facebook個人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chiang.hui.7/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claire.dooooooog_/
✨Popdaily 波波黛莉創作者:https://www.popdaily.com.tw/user/319043/
✨Pixnet 痞客邦部落格:https://milk5283.pixnet.net/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