奪世界銀獎的糖磚在彰化!水水果饌~特產大白柚等多樣水果製果乾、冰糖磚,自有門市成網美打卡熱點

1 / 1

在台灣這個「水果王國」,要找到糖磚或果乾品牌或許不難,但要產品奪得世界銀獎的,好像很有限哦!

這家在彰化二水的糖磚廠「宝柚食品」,運用在地特產冬瓜、大白柚入料,明星商品是冬瓜茶磚和大白柚果乾,不但打進連鎖飲料店和複合式餐廳,還紅到國外去,受到比利時的「食品界米其林」iTQi評審肯定,奪下二星獎!

但老闆夫妻不敢這樣就滿意,反而積極開發產品,因為二水是個土地豐饒、盛產水果的地方,親友們總會送他們水果,為了不浪費,就來開發各式各樣加工品,目前已經有一到二十種冰糖磚和果乾,也進軍超市通路,是一個為故鄉盡心盡力的品牌。

這個品牌很有人情味,連門市也非常有設計感。

可以品嚐在地風味餐哦,像是大白柚冰淇淋、冬瓜鮮奶茶......

更可以買產品,送禮自用兩相宜~

分別為大白柚&芭樂牛軋糖、荔枝玫瑰冰糖磚、綜合果乾隨行包。

一開始我看到「冰糖磚」還有點疑惑?了解後才知道是主原料為冰糖和水果,才這樣命名。顏色也是比較實的,這款荔枝玫瑰還能看到玫瑰花瓣碎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要喝時只要投一顆在馬克杯裡就好,非常適合追求效率的現代人(或懶人XD)。

我最期待就是右邊那個果乾隨行包,外包裝好像個禮物啊!

一打開有十包小包裝,每包各有一份,真的是適合攜帶的隨行包。也附了一疊果乾的「身分證」,能了解水果的特性及加工成果乾的用料。

分別有檸檬、大白柚、鳳梨、金棗、珍珠芭樂及紅心芭樂,就是個一網打盡的概念。我很喜歡吃他們家的果乾,因為酸甜有咬勁,能吃到用心!

他們光蜜漬過程就要花三天,而且全程在冷藏的環境,每天早晚也都要來「按摩」幫助吃糖水,最後再低溫烘乾、鎖住精華,讓果乾吃起來真的很涮嘴。

果乾不只東南亞進口的好吃,MIT的也是很出色哦!來到彰化二水,不妨來拜訪這個用心的本土品牌。

#水水果饌

#彰化美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水美食

#冬瓜

#大白柚

#蜜餞

#果乾

#冰糖磚

#荔枝

#玫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牛軋糖

#台灣水果

#MIT品牌

#網美咖啡

#相機食先

#五倍券

#親子景點

#打卡熱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