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山特展滿滿明星金句 -ELLE 30週年Jungle Game-

1 / 1

貝殼裡 有什麼?

創作插畫在平凡的生活中尋找樂趣✨

一起讓生活變得有趣吧~

只要認真尋找,每件事都有寓意。
-《愛麗絲夢遊仙境》Lewis‧Carroll


ELLE 30週年Jungle Game

展覽日期:2021/10/30(六)~2021/11/07(日)

展覽時間:周一~周五:12:00~18:00

周六、周日:11:00~18:00

展覽地點: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中7AB館(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

 

最先去了華山文創園區的 ELLE 30週年Jungle Game展,要去的話,建議先在官網登記抽籤,可以得到小禮物還有一小瓶特調。


因為有人數限制,所以排隊需要等一下子,這樣每一批都有介紹的導覽也滿不錯的,有種遊樂場的感覺。


「Welcome To The Jungle We've Got Fun And Games」 —— Guns N' Roses




展覽分為七大展區

GAME 1:謎走森林-開始5扇門的選擇,瀏覽各種布景加上明星們的留言


GAME 2:忘憂洗衣舖-利用手機互動,連結到洗衣機的跑馬燈和洗滌離開洗衣舖之後,後面幾個展區是合併在同一個空間。


GAME 3:夜訪黑徑-完全處在黑暗中行走的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AME 4:頑固抱石牆-攀岩舞台上面有許多繽紛道具很可愛。

GAME 5:雲端備忘錄-回顧monitor,有點像警衛室的監視器。

GAME 6:綠洲-小房間可以觀看影片。

GAME 7:預知算命站-事先登陸,可以用機器抽籤。




整體下來還滿有趣的,每個展區都有不同的理念和互動性。


#elle#華山文創園區#展覽#台北展覽#Jungle Game #免費#拍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