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故事-雞皮疙瘩的巧合,冬天情境的夢 In this winter with you

1 / 1

在2020年9、10月的一個夢境,也因為這個夢境,我之前有出很多關於自我對話及夢境探討的起源。

就像影片剪輯的一樣,冬天的約會,在一片茫茫白雪中,記憶中陽光燦爛但飄雪的景色中,你向我走來,身上有著金黃色的光芒,看起來溫暖又神聖,並且給予溫暖與親暱。

因風雪漸大,我們來到一處地方,促膝長談的過程愉快而溫馨,雖然忘記談話的內容,但看得出來心情不錯,看著窗外的風雪間歇,你因風雪而耽誤的行程必須快點趕上。

因此留下了聯絡的方式,期待下次見面。

而在這個夢境之前,我完全沒有關注戰哥,那時候還在follow直播跟現場小提琴表演吧?!

其實配樂的冬夢,講述了前段相遇的過程,我真的沒有要碰瓷人家熱度的意思,只是因為這首歌,完全貼合情境僅此而已。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是在2021年3月初,當時我真心從腳底麻到頭皮,在房間摀著嘴大叫,因為情境有87%像,太相似了,讓這個夢境感覺已經不是我自己腦袋中的事,而是有另一個人也經歷了類似的過程一樣。

而我第一次把夢境中的情景放在文章中,是在今年3月底的時候,在這之前不會有任何人知道這個夢境,但偏偏這首歌完美貼合,我下巴完全驚訝到闔不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後續我也認真說服自己是巧合,每年有100首類似的歌,類似的廣告,不可能!!!大概每天都這樣催眠自己,但還是忍不住去查各種資料~這裡就不明說是什麼資料了!

總之樁樁件件的巧合,誕生了這個影片,雖然還有很多地方影像沒有完全貼合夢境的部分,但夠了啦,這樣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