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1|D’LUCIO微氣泡粉紅葡萄酒

1 / 1

在逛小7的時候,不經意注意到這麼漂亮的粉紅色葡萄酒,但想買的時候又買不到,才發現好像不是每一家7-11都有進這款粉紅葡萄酒耶!

昨天下班把握機會,在一家我曾看過有賣粉紅酒的小7準備購入一瓶,標價寫$399,正拿起酒瓶的時候,店員跑過來跟我說,這個第2支1元喔,我們今天活動最後一天,看到你拿一瓶快點來跟你說!

天啊!!!真是好心的店員,立馬把架上最後一瓶二話不說拿去結帳,回到家迫不及待開來喝看看。

它瓶口設計是可以用手拔起來的軟木塞,所以不用特別用開酒的開瓶器,這點加分!我喜歡這種方便性,只是拔起來一樣會塞不回去拉,家裡最好要有那種酒塞或蓋子,我一時找不到,就把軟木削小一點又硬塞回去再套上原本外層包覆的殼😅(不知道這樣會不會影響品質,先將就一下著用,反正應該很快就喝完了 哈哈哈)

這瓶身寫濃度7%,喝起來很順口,有點飲料感,很適合吃飽想來點甜口的解膩用阿,我一下就到了兩杯,大概就喝掉半瓶了,也是有點點微醺餒~我看以我的速度應該兩天就可以喝完一瓶。

這跟我之前在便利商便買的紅酒不一樣,其實我也不太懂酒,有時隨興買,覺得喝起來略酸的口感我不愛,像這次這種氣泡酒,質地清爽又美麗,完全滿意,買到特惠組C/P值頗高阿😉😙😚

我覺得也蠻適合去朋友家聚會時,隨手帶一瓶一起喝喝開心。

#711 #小7 #便利商店 #酒 #葡萄酒 #粉紅葡萄酒 #氣泡酒 # DLUCIO #CP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dcast:花花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