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分享]抓不住時間沒關係,我們按下快門捕捉每一個美好時刻!

1 / 1
緹緹今天要分享的是「Kodak M35」,它體積小而且一台只有100g左右,很適合隨身攜帶,隨時都能捕捉人生的美好時刻!更令我心動的就是這系列是超可愛的糖果色系,讓相機不僅僅是拍照工具而變身成為穿搭配件!

📷Kodak M35

M35有少女感粉紫色、經典柯達黃以及清新的湖水綠這幾個超粉嫩的糖果色系!M35還有一大亮點是它搭載閃光功能,就算是在光線比較暗的地方拍攝也不用擔心拍出來會一片黑!底片相機最不容易上手的地方就是沒有注意光線充不充足的話,洗出來的底片就會都是黑色。而且這台相機非常適合剛入坑底片的人,因為它的使用方式非常簡單,但在裝底片的時候還是要注意,千萬不能讓底片曝光,不然拍出來的照片就很容易有問題!

緹緹用下來的心得就是M35拍出來的照片風格非常具有復古風,這也是大部分底片相機迷很喜歡的風格,這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底片感非常重,色調對比很強烈,這種風格的相機就是適合拿來拍街景或人物,會有那種紀錄片的感覺!蠻適合第一次使用底片相機的人,容易上手、CP值蠻高的~而且他能夠重複使用,可以自己換底片,不是那種一次性的底片相機,所以我很喜歡!

好啦~那今天的文章就分享到這邊囉,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Instagram❤️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ng.89.titi

#傻瓜相機#即可拍#可愛相機#居家生活#底片相機#復古風潮#文具小物#柯達#生活精選#相機推薦 #M35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