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超好用內建功能!統整6項最受網友歡迎的實用小工具

1 / 1

許多人在選擇手機機型時,都會將 iPhone 納入首選!iPhone 的魅力迅速遍及全球,凡是新機發表會、 iOS系統更新,總會在各大論壇上造成轟動。 iPhone 不再只是接聽電話、傳送簡訊的工具,內建功能更是完全滲透日常生活!本篇整理 6 項超好用的「 iPhone 內建功能」,必會後悔現在才學會!

iPhone實用功能1.掃描文件

目前市面許多掃描應用程式皆需要在「免費試用」過後,進行「訂閱(付費)」才可以享用掃描功能。 iPhone 自帶「超好用+免費」的掃描功能,再也不用拍有陰影又模糊的尷尬文件照!

打開「備忘錄」>點選「相機」>選擇「掃描文件」>拍攝欲掃描文件>調整區域>完成!

iPhone實用功能2.隨身攜帶量尺-測距儀

不論室外還是室內,總會遇到需要測量但身邊沒有量尺的情況。 iPhone 貼心替各位隨身攜帶量尺!只要打開「測距儀」對準欲測量的物體,即能輕鬆知道物體的長寬距;同時附有「水平儀」增添許多實用性。

打開「測距儀」>點選右方「測距儀」>將小白點對準欲測量物體的底部>移動畫面測量物體>完成!

手機桌面整理方法|韓妞iPhone桌布排版密技,手把手教學傳授給你!

iPhone實用功能3.小工具-掌握各裝置電池狀態

長按主畫面 2 秒後,會挑出編輯的畫面。點選左上方「+」即可以新增許多應用程式的小工具,在這些小工具當中被譽為最實用的是「電池」!點選「電池」後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樣式,第二種圈圈樣式的可以新增同時間連結的藍牙裝置,就不用擔心手錶、耳機沒電!

主頁長按 2 秒>點選左上方「+」>選擇「電池」>選擇喜愛樣式>完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Phone實用功能4.一次瀏覽主畫面分頁

喜歡將主畫面放置多個 APP 的人,總會遇到經常找不到某項 APP 的窘境...,其實只要長按主畫面 2 秒,並點選下方「...」即可以一次瀏覽所有分頁。

主頁長按2 秒>點選下方「...」>選擇「頁面」>完成!

iPhone實用功能5.背面輕點指令

輕點背面的功能可以選擇設定自己使用手機的習慣,更快速直覺的喚起手機功能。※注意:手機殼若太厚,可能會造成觸控不良!

iPhone備忘錄7大實用隱藏功能!行事曆、繪圖、掃描超好用,必學懶人包在這篇!

設定>輔助使用>觸控>背面輕點>設定指令>完成!

iPhone實用功能6.女孩福音-經期追蹤

女孩們愛自己、 iPhone也愛妳! iPhone內建「經期追蹤」功能,方便每位女孩記錄每個月的經期狀況。初次使用需要輸入一些生理資訊,每次紀錄可以依照經期狀況不同標示經血量。下方還有其他症狀的填寫,可以全面性的追蹤女孩身體狀況。

健康>瀏覽>>背面輕點>設定指令>完成!

手機也能打出「♡♡♡」!8個 iPhone 隱藏鍵盤小功能~還原輸入、單手操控,還不會就太遜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6項超好用的「 iPhone 內建功能」趕緊打開手機操作看看這些寶藏功能!下期再跟大家更新更多隱藏版功能!

文 / 小湯圓

圖 / 小湯圓

#iPhone #iPhone功能 #iphone小功能#iphone秘訣#小技巧#手機#生活精選 #3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