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刺青冷知識 ||什麼是 Ignorant Tattoo ?

1 / 1

嗨!特派員伊伊(✪ω✪)今天要來跟大家聊聊小眾的刺青風格 : Ignorant Tattoo

說到刺青你腦海第一個會想到什麼風格呢?

風格是一種標誌性的象徵,就像是每個人的個性一樣,我們將類似的元素、配色、構圖、特徵等等歸納起來就形成所謂的風格。

Ignorant Tattoo打破了許多人對刺青的印象,它的表現型式很多,用色、線條都十分單純,圖樣豐富、天馬行空且不一定有意義,讓我們想起孩提時拿起畫筆純真的塗鴉,有時天真爛漫,有時充滿各種惡趣味。

我們從字面上可以將Ignorant翻譯為無知的、愚昧的,也就是我們常說的 : 很瞎欸、白目。這樣的形容真是貼切!很多人第一次看到這種刺青都會有類似反應吧?

Ignorant Tattoo是由Ignorant Style衍生發展而來,Ignorant Style的理念主張打破充滿拘束的傳統學術風格與框架隨心所欲去塗鴉作畫,充滿人情味、生活化、原始、幽默、叛逆、破格、純真,給人一種狂放不羈、玩世不恭的態度。

♡也許你會想知道 : 刺青師的地雷區在哪?千萬別惹刺青生氣!

Ignorant Style給我們帶來一種自由奔放的想法,人啊!何必活得那麼辛苦那麼不自在呢?放縱一點作自己也很好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norant Style在一群熱愛這種風格人士的推廣下融入許多生活細節,像是刺青、服飾、街頭塗鴉、設計等等漸漸地走入我們視野之中。

雖然Ignorant Tattoo目前在台灣還是小眾,但也有不少刺青師在默默耕耘發展,這邊推薦幾個刺青ig給有興趣的大家參考唷!

1>>> IG : melancholy_tattoo 

2>>> IG : seafarer_tattoo_parlor

3>>> IG : palmlife4ever

以上分享純屬個人經驗與想法僅供參考,如有異同歡迎下方留言討論唷~

如果你喜歡刺青冷知識的單元,可以給我留言+追蹤+按個愛心(´ε` )♡特派員就會持續推出更多相關主題。

如果你想要特派員分享你推薦的主題或刺青經驗,也可以私信ig: yiyitatoogirl 讓我為你出任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是伊伊,一隻小社畜,我們下次見!

關注更多刺青作品 ig: melancholy_tattoo

#小憂刺青#刺青#台中刺青#刺青推薦#女刺青師#社畜伊伊#怪妞伊伊#刺青冷知識 #IGNORANTSTYLETATTOO#IGNORANTTATTOO #IGNORANTSTYLE

>>>好文推薦,也許你會喜歡 : 

♡迷因刺青!獨一無二我最酷!

♡想要刺青的妳千萬要記得的事前準備

♡盤點IG魷魚遊戲刺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