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14☾ 小米居家電動牙刷T100,粉藍白3色,梳洗好心情就從早晨開始!

1 / 1

小米家的電動牙刷,一直都有著極好評價,除了外型有質感,功能與價格CP值更高。

T100一共有3顏色,粉藍白3色,可以隨意搭配喜歡的組合,情侶款或是姊妹款!

小米T100外型不只三個顏色,並有多項性能優點,平價卻走功能性的路線。

1分鐘有16500轉,可以有效帶走牙班菌,不傷牙齒,並且還能多維清潔。

碰觸到口腔內的刷頭,更是通過高規格FDA嚴格的測試,刷牙時更放心。

上中下三點貼心設計,刷牙過程中更加貼近我們的使用習慣。

小米牙刷有輕柔與清潔兩種模式,對牙齦非常友善,能依自己的牙口狀況選擇使用。

充電4小時就能使用長達1個月,不必一直換電池,真的非常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智能刷牙提醒你,2分鐘的科學刷牙,30秒會短停提醒你換下個區域刷,在2分鐘後停止。

小米電動牙刷情侶款,配色好看,一粉一藍,一粉一白,隨妳任意搭配。

質感小米T100電動牙刷:https://shp.ee/7ntif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