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盲盒開箱】Mini PanPan 炸Q鯛魚燒熊貓

1 / 1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自己的收藏呢?約莫是這幾年開始我一直有收集玩具的習慣,近二年更是盲盒當道。所謂盲盒,就是在你購買時並不知道你會抽到哪一款,要打開之後才會知道自己抽到的是什麼,也因為這個充滿未知及神秘性,讓人上癮,這也正是盲盒的魅力及好玩的地方。今天我就要來開箱,上周才熱騰騰到我手上的盲盒,來自白熊百貨商店出品的Mini PanPan 鯛魚燒熊貓,大家就跟著我一起來開箱這一盒又一盒的小可愛們吧~(激動到視線模糊)

我購買盲盒的首要條件,〝一定要是自己喜歡〞,我從來就不是為了可以炒價格而購買,玩具一定要買自己喜歡的,收集起來才會覺得心情很好特別療癒啊~一直是包裝控的我,它這個包裝細節我完全無法忽視,它打開竟然是鯛魚燒造型的盒子耶!!!真的是太可愛了啦!!!可愛到我直接端走一中盒XDDDD。它全部有11款,9款一般常態版本另兩款為大隱藏及小隱藏,這9小盒裡你若抽中隱藏版就會少一款一般版本,這就是很多人在收集玩具時會端盒的原因,因為中隱藏的機率會大幅提升。

第一款 【豆豆愛喝奶茶】

打開第一個的時候我實在覺得過分療癒,因為它鯛魚燒本體做的實在太像了,每一個包裝細節之驚人,以為打開會有卡士達醬XDDDDD就連乾燥劑也做的超級可愛,裡面附的小卡為3D圖卡,轉到另外一面又是不一樣的動作表情,豆豆眼是不是太過份呆萌了!!才開第一盒我就大驚呼!!!

第二款【潘妮來了】

這次是一款粉色繽紛的鯛魚燒頭,我要被它的穿搭可愛死,竟然還有一個如此精巧的配飾手提包,有看到照片鯛魚燒的外頭還有一個包裝袋,連包裝袋的細節都有我完全要發瘋XD

第三款【豆豆有好運噴霧】

這一款是手裡拿一個好運噴霧,感覺擺在任何地方你都會有好運一樣XD豆豆眼真的太呆太可愛,超適合把它放在辦公室的!!!

第四款【焦焦焦了】

這一款也是我超喜歡的其中一款,頭上的鯛魚燒竟然跟別人的比看起來還要焦,整個燒焦的色澤都有做出來,手上拿的烤盤跟烤焦的鯛魚燒細節精緻度也有做出來,真的是可愛過了頭。

第五款【潘潘休息一下】

我最喜歡的一款,因為它耍廢的樣子就跟我一模一樣XDDD,最廢最矮短的模樣就是我啊!!(我就廢XD)

第六款【潘妮學跳舞】

潘妮真的好忙XD,平常除了要好好打扮自己外還要去學跳舞XD,那個肥短的身軀穿著芭蕾舞衣實在太鬧太可愛。

第七款【豆豆愛觀摩】

我覺得這套盲盒的一些小配件都做得非常精緻,連放大鏡的放大效果也有做出來,豆豆的眼睛瞬間放大了兩倍大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八款【潘潘騎搖馬】

騎馬的潘潘實在是太Q,雖然它沒有其他的配件,但也不減潘潘本身的魅力,這款非常受大家的歡迎呢!而且它實體是真的能搖,可愛破表!

第九款【露娜愛美麗】小隱藏

各位觀眾~我實在是太幸運啦!!!竟然抽到小隱藏耶!!!我真的是太激動了,因為能抽到小隱藏都是上輩子有燒好香?XD愛美麗的露娜有一個手拿鏡,不要看那個鏡子小雖小,其實是可以照清楚愛美麗的臉,而且竟然把臉塗得更白真的太荒謬了啦XDDDDDD 我這盒就是8款基礎款+1隱藏,少了一款基礎款潘潘愛你,但我覺得沒關係,那款可以再另外收集。

不曉得大家喜歡哪一款潘潘呢?

這是我第一次開箱盲盒介紹,希望大家會喜歡,想跟我討論的也歡迎留言給我喔!下一次還會繼續分享新的玩具開箱,畢竟最近我真的是給他買很多XDDDDD我的盲盒大部分都是在府廣商行買的,因為玩具種類很多,除了盲盒還有一番賞、扭蛋、公仔等等,琳瑯滿目,改天也來做一篇店家的介紹。

盲盒購買處:府廣商行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大北路22號

網址:https://www.rting.tw/

IG:https://instagram.com/mama_zaco?utm_medium=copy_link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及追蹤喔。

也歡迎大家來IG找我跟我聊聊:https://www.instagram.com/celine7739/

撰文編輯 #Heather

#盲盒 #玩具 #minipanpan #白熊百貨商店 #潮流盲盒 #盲盒開箱 #士林玩具 #popmart #鯛魚燒熊貓 #minipanpanfamily #toys #設計師玩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