餓了嗎?帶著食物出門吧!-超擬真元祖サンプル屋食物鑰匙圈

1 / 1
每次去百貨公司美食街,都會看到櫥窗中的食物模型,與真實食物相比,看著都覺得不可思議的像,常常很想跟老闆帶一碗拉麵(之類的)回家。

現在還真的買得到了!透過創辦人岩崎瀧三找尋職人,利用精湛的手工技法,將原本只能在櫥窗看到卻無法觸摸的食物模型製作成各種創意小物,無論是磁鐵、鑰匙圈等,能隨身攜帶的尺寸,食物讓人飽的是身心,餓的是靈魂,元祖サンプル屋食物模型系列,療癒我們的每一天。

第一眼就被這 #沙丁魚 給吸引,哪有那麼像的啦!我看著看著都覺得好像聞到烤魚香氣陣陣飄來。可能我是餓了(?

選這個雞翅膀帶著也不錯?看起來像是紐奧良烤雞?那個香酥的邊緣真的超級無敵像真的雞翅,這樣掛在包包上會不會誤導貪吃的狗狗?

剛剛雞翅如果吸引狗狗,那這烤鮭魚可以唬弄貓貓嗎?(成功騙過了,應該會被貓揍)

還是帶著一顆飽滿圓潤的荷包蛋呢?

看那個反射光澤的半熟蛋黃,放在咖喱飯上面用湯匙戳開,WOW FANTASTIC BABY!

清酒蒸系列也都超讓人流口水的,蛤蜊是海鮮的基本款啊!

曾經看過一些文章說,美食可以療癒人心,每當頭上冒火或是心情低落,散步、耍廢、吃喜歡的食物真的就是能給日常無奈帶點心靈療癒。

只是也不是到處都能隨時用餐,這時候「用眼睛吃冰淇淋」或許能感受美食帶來的療癒跟溫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邊買》誠品線上https://www.eslite.com/exhibitions/CU202109-00281

#元祖食品サンプル屋 #誠品線上 #食物模型 #鑰匙圈 #禮物 

source:誠品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