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iPhone維修】大師修-板橋大遠百門市|享受Apple原廠維修品質、設櫃於百貨通路讓客人等待過程中有更佳的體

1 / 1

長期使用iPhone是否自己或身邊朋友都有遇上一些手機的疑難雜症?iPhone耗電、手機電池壽命、手機電池膨脹、手機無法充電、手機無法開機、手機螢幕出現線條等……。這次介紹的是通過Apple授權獨立的維修中心『大師修-板橋大遠百門市』,除非是手機主機板資料遺失,不然維修時是可以不用備份手機的!真的是對不懂備份的果粉是一大福音。

  文章更多連結:https://linktr.ee/18eatsteam

影片介紹:

雖然店家説可以不用備份,但還是記得平時也需要有備份資料的習慣,以備不時之需,友人的手機因為使用時有碰撞到,導致iPhone螢幕面板出現綠色線條,這次來到大師修-板橋大遠百門市進行維修。

環境介紹

店家位置並不難找,『大師修-板橋大遠百門市』位於在板橋大遠百八樓,位在GU正門口、鄰近的店家有Samsung、SONY、BOSE,如果是搭乘捷運,搭板南線(藍線)到板橋站,捷運3A號出口,往台鐵1F東門方向向右轉步行大約3~5分鐘即可到達。板橋大遠百交通指南

現場除了維修手機外,還有貼膜與3C配件,最讓我驚豔的是這款貼膜,

仔細看上圖,他的貼膜上還有專利聽筒防護網,與一般貼膜不同,多了一層防護網。

抵達現場後,先讓工程師進行手機快速檢查,維修前會將尋找iPhone進行關閉,檢查手機後『大師修』會將客人資料建檔填寫維修單,進入Apple系統進行登記,只有經過Apple授權獨立的維修中心,才能進入Apple維修系統裡,如果之後手機送原廠檢修,資料都已存在Apple維修系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為什麼會選擇大師修來維修?送回Apple原廠首先要預約,也需要將手機備份,但現在大眾對於手機的依賴度非常高,手機離身一陣子就會渾身不對勁,這次會選上板橋大遠百門市的大師修,位置非常好、等待維修的期間,也可以好好的在大遠百逛街,也不擔心風吹日曬,而且大師修是經過Apple授權獨立的維修中心,相對的維修資料也是同步存在Apple系統,安全性相對的更加提高。

拆機前會將手機貼膜移除,避免組裝手機時,會有不平的情形,接著將手機加熱至75度/約5分鐘,讓防水膠融化脫膠。

工程師拆開螺絲,接著拆除手機時會使用蘋果專用治具分離螢幕面板。

會先拔除電池排扣進行斷電,避免手機自動開啟將電池燒壞。

準備換上全新面板,與其他維修店家不同,一般是螢幕有問題換螢幕、聽筒有問題進行處理,但大師修是直接換上全新面板(包含了所有零件、FaceID、聽筒…等)

裝上全新面板後,會先裝機測試(利用iphone小白點游移確認面板有無問題)

確認無誤後會關機、去除防水膠以及重新上新防水膠。

檢查維修後檢測(確認客人手機是否有受傷、損壞、少鎖螺絲)都沒問題後,就完成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心得

這次來到大師修,讓我最驚豔的就是維修手機的方式,全部都是使用Apple系統以及原廠配件,堅持做到最好,因為以前iPhone故障讓我最頭疼的是需要先預約、送回原廠維修還需要時間、以及需要把資料備份避免遺失,但如果到了大師修維修手機,可以讓你更快速的拿到維修好的iPhone,在等待的過程中,也可以到大遠百舒服的逛街,而且想要更換iPhone手機螢幕或是蘋果原廠電池,選擇Apple授權的獨立維修中心,最有保障。

店家資訊

店家:大師修-板橋大遠百門市(GU正門口)

電話:02-2322-2888#2281

時間:週一至週日11:00–22:00

地址:220新北市板橋區新站路28號8F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hifu.tw

官方網站:https://shifucar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