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赫拉聯名鞋】純白高筒帆布鞋,氣質穿搭基本款,鐵粉也能低調穿出屬於自己的風格!

1 / 1

大家好~我是毛毛!大家都知道我是個卡娜赫拉鐵粉,生活周邊商品樣樣不能少,卡娜赫拉聯名的鞋款也是好幾雙了!這次來介紹高筒帆布鞋,非常百搭好看!一起繼續看看我的介紹吧!

鞋款介紹

這次新品共有四雙高筒帆布鞋,每雙都很可愛,一開始我選不出來,覺得白色很容易髒,覺得兔兔+P助兩隻腳不一樣的也很可愛,後來又覺得白色比較好搭配,一直在猶豫不決,出太多也是蠻困擾的,後來就決定白色緞帶款!決定!

選這雙的原因,不外乎就是低調好搭配,而且和別雙不一樣,這雙是緞帶款,也很符合我的風格,常常穿洋裝就很適合搭配這雙鞋。

這雙高筒是厚底的,約2公分的厚度,穿起來比例會更好看!我的身高158公分,穿這雙直接號稱160,感覺很讚呀!(哈哈哈)

後面是灰色亮亮的底,拍照比較難感覺得出來。
但我個人是覺得不要閃亮亮的會比較好,如果會介意這種亮粉的質感,可以再選其他雙。

旁邊有精緻的刺繡兔兔P助
一樣把他們的愛穿在鞋上🥰
不敢穿太花俏的女孩,就跟我一樣選這雙啦😚

可愛贈品

大家還記得上次的兔兔乾髮帽嗎?
這次的贈品換成P助的,也太可愛了!
上次和這次都有買的話,直接一組入手!
🌟即日起至2021/11/2 早上10點
消費🈵️$1800即贈P助乾髮帽喔

試穿心得&如何選鞋號?

鞋底我覺得沒有到很軟,因為帆布鞋這種好像也沒辦法做到鞋底很軟,近期因為台北下雨居多,都不太敢穿出門,等天氣穩定一些會再穿出外面測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之前蠻多人問我鞋號怎麼選❓
我的腳是22.5我拿23的尺寸
放尺寸對照給大家參考
如果真的尺寸不合,官網可以免費換一次尺寸
也不用太擔心唷!

購買資訊

📍Paidal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聯名鞋系列
🌟即日起至2021/11/2 早上10點
消費🈵️$1800即贈P助乾髮帽喔
🛒 官網: https://www.paidal.com.tw/
🔗 @paidaltaiwan
▫️本篇文章為合作體驗

以上就是這次的鞋子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想要看更多我的少女心日常記得追蹤我唷(*'▽'*)
IG: https://www.instagram.com/doris.0121/?hl=zh-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