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me地表小黑洞現身,高CP值掃地機器人再添新選擇

1 / 1

realme TechLife 雷射掃拖機器人 Pro代號地表小黑洞,整體為高級質感的鏡面黑色,再搭配鮮黃色的局部點綴,增添了一分動態與萌感;擁有最強吸力、超長續行及大容量集塵盒與水箱,清潔力如同黑洞一般,輕鬆將家中的灰塵、毛髮一掃而空;除萌外型與硬實力外,聰明也不可缺少!可以智慧分辨不同地面狀況自動調節清潔力,還能串聯realme Link App個人化為它命名、客製清掃區域及語音遙控,為忙碌一整天的你,省力搞定家中地面整潔。

功能介紹: 

  • 光學雷射偵測、同級最多感測器,打造同價位最智慧的掃拖機器人

地表小黑洞搭載LiDAR光學雷射偵測與導航技術,360° 即時雷射掃描,可繪製出精準度高達98%空間地圖,並支援高達5張地圖的空間記憶;更擁有同級最多的38組高精準感測器,智慧識別地毯或牆角等較難清掃的區域,並自動調節清潔力,提高吸力有效避免髒污殘留。串聯realme Link APP可進一步客製化清掃區域,也能自訂清潔計劃,還支援Google助理和Alexa智慧語音控制,只需開口下達指令,小黑洞立即為你出動,給你一塵不染的地面!

  • 怪物級大吸力,宛如地表黑洞般不放過任何灰塵

做為一台代稱小黑洞的高性能掃拖機器人,穩定的強大吸力是必備條件,realme TechLife 雷射掃拖機器人 Pro提供4檔吸力調節,包括低運轉音量的安靜模式到擁有怪物級吸力的超強模式,順應不同清潔需求;配件支援雙側邊刷和HEPA濾網,高效為清潔助攻,讓角落灰塵無所遁形還能縝密過濾99.9%灰塵及PM2.5微粒,強大清潔能力如同黑洞一般清除家中的灰塵與毛髮;拖地清潔力表現上,則搭載智慧電控水箱,精密調配四檔出水速度,並加入專業Y型拖地軌跡技術,模擬人工拖地方式來回雙向擦拭地面,達到扎實的清潔效果,絕不做表面功夫。

  • 大電量持久清掃、自動回充再斷點續掃,智慧又可靠的懶人福音!

為改善用戶頻繁充電和清理集塵盒的困擾,realme TechLife 雷射掃拖機器人 Pro配備5200mAh大電量、600ml大集塵盒和300ml大水箱,在安靜模式下可連續清掃300分鐘不間斷,並提供自動回充和斷點續掃功能,可在充電完成後,自先前暫停的清掃定點繼續運作,聰明記憶無須操心;頂蓋材質上採用防衝擊鋼化玻璃,具備2cm越障功能及懸崖防摔落偵測,以極佳的環境適應能力,成為現代忙碌家庭中最可靠的清潔幫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