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今天果乾水了嗎?「果粉日常JUIGO」

1 / 1

有沒有人跟我一樣不愛喝水愛喝含糖飲料呢?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手搖控,早上一杯早餐店紅茶、晚上一杯手搖店綠茶,連店員看到我都直接問:今天一樣嗎?都不需要我開口呢!一天都不知道有沒有喝滿一個馬克杯的水。

居家防疫期間,先生每天都請我幫他打氣泡水,我也一起喝,剛開始加手作果醬變氣泡飲,但視甜如命的我可以直接用湯匙挖果醬吃,大概兩天一罐就清空😂 
後來買了檸檬冰磚,不過每天一顆也不便宜,口味也都沒有什麼改變,但就這樣慢慢培養喝水的習慣。

這幾個月我也開始實施168斷食+減醣,並且每天要求自己喝1500ml的水。其實減醣只是避免精緻糖,就像我的手搖含糖飲料🥲;主餐澱粉如白飯、麵減量吃,含醣量低蔬菜吃好吃滿;還要適量攝取好的蛋白質;另外就是選擇含醣量較低的水果。但是只喝白開水真的很空虛啊…

不知道你有沒有Google過「如何讓喝水變有趣?」

其中一個方法就是「氣泡水」、「果乾水」。記得有一陣子風靡IG、韓妞最愛的「果乾水」,人手一瓶、拍照免修圖、視覺超療癒。

其實就是在水中加入「手工水果乾」,大部分都是韓國進口的果乾,但我找到一個台灣手作品牌,「果粉日常JUIGO」果乾水,身為「果粉」的我(蘋果全家桶的那種果粉),喝果乾水也要體現我的果粉精神!

先來看看我的開箱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拆開包裹時,覺得就像收到小禮物一樣,而且包裝還可以重複使用很環保;

我這次收到的是「綜合果乾水10入」,口味如下:

A.檸檬+柳橙+蘋果

B.柳橙+奇異果+蘋果

C.火龍果+蘋果+檸檬

D.鳳梨+檸檬+柳橙

E.奇異果+蘋果+檸檬

🔆每種口味各2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嚴選台灣當季新鮮水果

✨純手工製作、多道清洗

✨堅持35~45度低溫烘烤,鎖住果實香甜及營養

❌非進口水果(通常進口水果會添加防腐劑) 

❌絕不添加防腐劑、糖、色素、香料

保存方式:商品附上防潮包密封後出貨,開封後請冷藏,並請儘早食用完畢。

保存期限:乾燥室溫1個月,冷藏3個月(但是好喝又好吃,一定放ㄉㄨㄠˋ3個月😂)

果乾水的沖泡、飲用方式可以根據個人喜好、季節做調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氣泡水沖泡最爽口,取代汽水又解膩 

🧊喜歡冷泡的朋友,也可以睡前放入冰箱,隔天起床就可以優雅的

🫖 天氣漸冷,泡溫水也是可以喔

另外,如果嘴饞,直接當成「水果乾」食用,大人小孩都適合;

其實我就吃掉好幾個,特別是「火龍果」,以前買過火龍果乾,中間有籽,口感很特別很好吃!

其實我滿建議在喝果乾水之前,先開一包來品嚐,你就知道手工烘烤的滋味,果實香甜又軟Q的口感沒有在騙人!但不要像我一樣吃了檸檬的,真的還是很酸😂

像我現在也是在健身、減肥,一天喝1500ml的水也不容易,果乾水可以帶來味覺上不同的變化、加速體內新陳代謝,稍稍降低我喝手搖的慾望(可以兩天一杯😂)

孕婦也是可以飲用的,想當年我懷孕時孕吐了一整年,每天餐前必須喝一杯汽水我才能吃得下東西;如果是果乾氣泡水取代汽水是不是健康得多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跟我一樣過去不太愛喝水;或是你總是想在喝著平淡無味白開水的日子中增添一些視覺、味覺上充滿層次的豐富滋味 ;抑或是你本來就十分注重生活中的儀式感,喝水拿在手上拍照都不用修圖;那你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手刀訂購「果粉日常」的果乾水,加入水中,攪動你的日常生活,讓我們一起成為真正的水果粉,讓你充滿健康好氣色,朋友一看到你開口就問:「你今天果乾水了嗎?」

你也可以把「果乾水」送給你在乎的人,注入滿滿健康的祝福。

記得訂購要找:果粉日常JUIGO

IG:@juigo_2021

Facebook:果粉日常

蝦皮賣場(不定時有折扣活動):https://bit.ly/3FTibRl

#果乾水#果粉日常#天然果乾#健康喝水#多喝水

更多認識我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麻麻IG: instaolga.ootd 💁🏼‍♀️

牧牧IG: instamumu.tv 👧🏻

YouTube: 朝食。牧享

Facebook: 朝食。牧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