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療癒🌿現代壓力過大?重拾5個生活質感要素

1 / 1
前陣子經歷身心靈被一次潰擊🥺當時是時候停下腳步重新檢視現在所處的現況,也因此累積一套自己提升生活品質的經驗法則。

希望透過內容的分享,傳遞給也許曾經或者正在經歷低潮的朋友們,能試著轉換、一步一步建立起屬於自己的生活質感✨



如何打造質感生活五步驟:
1.主動意識
從生活裡主動察覺,並預示自己將要開始全方位打造一個生活的更開心的自己。

2.著手調整
「由外而內」的檢視法則,從具體的外部面向開始,也能有效啟動那些不易發現的內在感受。

3.健康飲食
試著搞清楚「下意識進食」背後的目的,有助於婉拒情緒性進食,進而維持穩定心情與體態。

4.心靈保養
主動建立起「內在原力」,關照好自己的情緒跟感受真的好重要!需要也可以藉由外在輔助,如:靜心冥想、接近自然。

5.快動起來
藉由微小的習慣養成,培養足夠的動能,生活本身也許是追求維持內外一致的平衡。


最後💬
人有權利決定今天該怎麼活,不論身處在什麼頻率☺️

📌想看更多身心靈自我成長,@silund.stroll 追蹤起來👀
#生活質感#身心靈平衡#健康飲食#動起來#低潮#壓力#療癒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