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必效螞蟻凝膠餌寶-連鎖殺螞蟻、除蟻餌劑、滅蟻方法、居家防蟲、螞蟻藥

1 / 1

圖文好讀版- https://pse.is/3rvhby

最近家裡螞蟻突然變多,不知道是換季還是什麼原因,本來只出現在廚房但是連房間都會湧出,夫家的人都很痛恨螞蟻,因為家裡有小孩很容易會爬到小朋友身上(愛吃東西會掉屑屑,婆婆平常會直接拿殺蟲劑在廚房用噴的,但是我覺得廚房都是吃的而且用噴的根本治標不治本,還是要有效殺死才是上策。

我覺得螞蟻出沒的原因應該主要來自外面的花圃,因為外面有香蕉樹那裏應該是他們的大本營!

所以就決定使用速必效螞蟻凝膠餌寶來除蟻。

世界公認防治螞蟻必須以誘殺導致全巢皆滅才是治本方法,直接撲殺、驅趕或忌避只能當作應急治標輔助方法,這點跟我想的一模一樣,理念合了,產品自然就是對的。

速必效螞蟻凝膠餌寶的包裝是3合1組合,裡面有甜食性誘餌和雜食性誘餌,搭配天然除蟲菊液劑。

如果不是買了這一盒我可能還不會知道螞蟻有這麼多習性要用這麼多方法對付它。

螞蟻的種類繁多,而且非常挑食,只要餌劑不合其口味、不新鮮、含藥過量、含防霉劑…等,先遣偵查螞蟻會立刻偵測並將結果通知其它同類螞蟻,馬上全巢皆不吃,螞蟻這麼聰明也難怪人類要想這麼多方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盒內含有一針管(植物性甜食)凝膠餌及一針管(動物性蛋白)凝膠餌,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像打針一樣,把凝膠餌注入餌盒,葷素鮮餌會誘引螞蟻爭食。

因為一盒裡面有五個,餌劑擺放地點放廚房和花圃,

怕螞蟻一次來太多,所以廚房放一個,花圃放兩個,

不過官方建議一般家用廚房建議放置5個。

放不到一天,就有許多螞蟻開始聚集在餌劑附近,

吸引螞蟻的效果可以說相當好!

一週後來看看實際滅蟻的成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發現螞蟻出現比較零星幾隻,而不是一整群大量出沒。

我覺得是一個懶人除蟻法,畢竟我不愛用直接拿殺蟲劑除蟻的傳統方式。

最值得稱讚的是天然除蟲菊液劑,這瓶可以看到螞蟻在桌腳時就撲滅它,

比較殺蟲劑那麼毒又方便使用,如果可以單買更讚。

速必效螞蟻凝膠餌寶

官網:https://www.aerolead.com.tw/

線上購買: https://24h.pchome.com.tw/prod/DABE17-A90061GH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