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膠原蛋白?】膠原蛋白基礎介紹│PRO.SKIN運動修復好幫手

1 / 1

在WFH期間養成的運動習慣,大家還有持續下去嗎?

我雖然沒有每天都運動,但還是保持一週運動至少三天,每次至少半小時的頻率!

今天就來分享我的運動儀式感✨

膠原蛋白所衍生出來產品,不論是保養品或食用產品都一直有非常大的爭議,因此如何挑選就變得非常重要!

 什麼是膠原蛋白?

膠原蛋白為哺乳類非常重要的蛋白質,約佔總蛋白質的20-30%,廣泛分佈於身體的各部位,如:骨骼、牙齒等結締組織當中。

但其實任何一種性質的膠原蛋白都無法被人體直接吸收,那為什麼還是會有那麼多人服用或使用呢?

膠原蛋白的補充其實是補充膠原蛋白合成的“原料”,舉例來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補充15g的膠原蛋白產品,並不會就此直接補充、生成15g的膠原蛋白;而是給與15g的原料,但會不會順利合成則會因為個人體質而有所不同。

平時正常的飲食其實就能夠攝取膠原蛋白合成原料,但我會再額外補充的原因其實很簡單,有時候因為工作、壓力而導致作息失調,或者因為外食而無法均衡飲食,在作息失調、飲食不均衡的情況下會更容易造成膠原蛋白的流失

這時候適量的額外補充就能讓體內保持正常運作、合成膠原蛋白✨

而適當的運動則是能加速身體的新陳代謝,因此,運動+膠原蛋白的補充是維持幸福好氣色的關鍵☑️所以運動後也是一個補充膠原蛋白很好的時機!

PRO.TEAM的PRO.SKIN修復盒子,就是特別為運動後修復設計的膠原蛋白

添加CTP(膠原蛋白三胜肽)、穀胱甘肽諾麗果萃取,不論是運動後還是日常補充都非常適合!

先撇開修復能力或其他作用,熱帶莓果味我就先給一百分了✨

有許多膠原蛋白都因為取自魚類味道比較重🐟但這款的完全不會有這個問題,又加上微微的汽泡感,整體的食用感受非常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跟我一樣不太敢喝蛋白粉,可以試試看在運動後改補充膠原蛋白呦✨

如果想了解更多小知識及分享,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 (´▽`ʃ♡ƪ)

有任何問題或想互相討論,歡迎來IG與我互動⇨之之

謝謝你看到這裡_

記得把自己活成一束光 自信坦蕩 光芒萬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