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最推薦的一間代購❤️ sunshine日韓代購

1 / 6


老闆娘人超好的,而且有問題她都會一定會ㄧ一回答,或是親自做實驗錄影,她就是為了讓她的客人能夠安心買到她的商品。
老闆娘已經做了好幾年了,一開始她只有做韓國代購,但是從去年開始有飛日本,基本上是兩個月就會飛一次,她最主要都是代購食品、保養品、彩妝品,但是她連線代購還會放一些鞋子或是衣服,大多都是那裡的限定款,如果有想要特地的鞋款也可以在她飛之前給他相片請他幫你找,她通常都一定會買得到,除非真的是熱賣款真的都沒了她也會在韓國當地就先跟你說,之前我想要一雙聖經鞋的時候但是剛好當時是熱賣時期她跑了超多店家最後才買到,建議鞋子可以給她你想要的一、二名,她可以第一名買不到也可以幫你找第二名。
她的社團不定時都一定會有放一些真假貨比較的影片,一開始我很好奇為什麼她會知道那是假貨我就問了她,原來是因為她的客人在還沒買她的之前去買別的買家的,然後用了發現皮膚不適就詢問了老闆娘,老闆娘就跟她要了那個假貨來比較後來就發現原來是假貨,老闆娘真的是超用心的啦👍。
我之前一次買好幾千的時候,老闆娘都會送一些小東西或是做折扣,當然應該也是因為我是忠實老主顧。
目前代購只有網站的有yahoo、蝦皮、露天、旋轉、PC、連線代購都在社團或是群組。
基本上打 sunshine韓國代購 就會出現一樣商品點進去就可以去賣場開她的商品囉,推薦這家代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