綻放。蘭-世界蘭展延伸推廣特展/台中/展覽/台中公共圖書館欣賞數位蘭花展/數位展/線上圖書館

1 / 1

🌟綻放。蘭-世界蘭展延伸推廣特展🌟

🌼展期10/27 09:00~11/14 17:00🌼

下週就要變冷了,

趁好天氣趕緊抓著陽光來台中走走 🌞

我和家人來到了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欣賞數位蘭花展,記得帶上手機並全程戴好口罩,與蘭花來場美麗的相見歡吧!

來趟台中旅行賞花,體驗蘭花的魅力及美景風光。

走訪「綻放。蘭」的蘭花意境、創意、教育及科技的結合,處處令人驚豔呀!

雖然忙碌了一陣子,但能用美景療癒一下身心靈,觀賞花朵持續的綻放,成長地形成循環,看展的瞬間已心滿意足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從展區入口的蘭花樹讓我們拍了不少美照,長這麼大還是第一次體驗數位蘭展耶!

看展能解放在城市喧囂裡所有的壓力,揮除惱人繁瑣的雜事,享受不同氛圍的休閒浪漫!

數位蘭展結合了AR的影視內容,不單單只是逛展看數位而已,更可以用智慧手機、科技平板看到不同的畫面並與內容留下紀錄,增加互動同樂,為生活添增色彩,讓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蘭花新世界線上展覽利用720度無死角的空間攝影設備將蘭展呈現在眼前,讓民眾能身歷其境的感受現場氛圍。

跟著上面看板的步驟就能和AR互動體驗了。

國資圖以「綻放.蘭-世界蘭展延伸推廣特展」為主題。引領民眾走入世界蘭展數位化的步驟,從數位科技走向綻放蘭花美麗的生活。

繪本筆下的蘭花世界真的很可愛,一起來觀賞蘭花數位展,翻開來時就知道有多萌囉!

展區還有許多得獎的學生畫作,畫工意境詮釋的很好,不同的風格令人看得目不轉睛,這次的展覽導入最新的線上數位技術,進行3D全空間拍攝建模,將展覽全貌完整呈現,民眾雖然無法親自到場也能有身歷其境的感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生得獎的作品每一幅華都充滿活力,藉由童真樸實的美感,讓畫作藝術來療癒人心吧。

展區內有燈飾和服飾還有韓帽子及杯墊等等上頭都有蘭花的藝術彩繪十分顯眼呢!

展內有很多蘭花系列的相關商品,可以慢慢欣賞喲!

教育紮跟、蘭花書叢,這次的展覽讓民眾利用科技,再次喚起世界蘭展花漾臺中的震撼,並親身體驗實境之美,在季節交換時讓自己生活繽紛多彩。🌼🌼🌼

互動體驗蘭花的美好,首先透過認識蘭花,接下來藉著了解蘭花後來激發對蘭花的喜愛。

在本次展出中提供了很多知識典藏的書籍,讓此次展覽得以將「知識」延續綻放,好的文物不能只是自己欣賞,也要分享給更多人欣賞,此時此刻能坐在此處悠閒的看看書,真的太舒服了!💕💕

掃描QR碼還能線上看展,是不是超級貼心呀!

並能即時參與數位蘭展與延伸推廣特展的結合,讓世界看見臺灣,好好享受當下的快樂,台灣真是一個好美的地方,分享給大家這麼特別的體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展能解放在城市喧囂裡所有的壓力,揮除惱人繁瑣的雜事,享受不同氛圍的休閒浪漫!

此外,今年4月份舉辦的世界蘭展,運用3D拍攝建模技術,將展覽全貌完整呈現,你也可以透過網站身歷其境,感受蘭花的美!線上蘭展看這裡👉👉https://reurl.cc/dxeZD8

——————————————————

🏠 🏠 相關資料 🏠 🏠

📍展覽名稱:「綻放。蘭-世界蘭展延伸推廣特展」#數位蘭展

📍展覽期間:10/27 09:00~11/14 17:00

📍活動地點:總館2樓藝文走廊

📍【主辦單位】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臺中市政府農業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策展單位】社團法人台灣蘭花產銷發展協會

#展覽 #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

#臺中市政府農業局

#台中展覽 #數位蘭展

#綻放 #線上圖書館

#蘭世界蘭展延伸推廣特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