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直營價格透明,可客製化, 涼感貓抓布/牛皮/布沙發等多款式及多造型沙發購買推薦好地方

1 / 1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r-sofa

平常疲憊一身回到家中,第一個踏入的空間就是客廳,這時有一張舒適的沙發可以倚靠稍微發懶一下,讓人享受美好的放鬆片刻,就有一種回到家的感覺真好呀!家中除了床之外,另一個讓人放鬆休息的地方就是客廳的沙發區了,這時能夠坐在沙發上追劇、泡腳、滑手機、聽音樂等,都是在家很不錯的放鬆休閒時光。

市面上販售沙發的品牌店家選擇其實不少,像咕溜魚屬於比較精打細算型的消費者,就會想找像『沙發先生家居』這種工廠直營的沙發販售商,因為通常工廠直營銷售的價格都滿容易讓人滿意,而且他們家全部商品的價格都透明化呈現,完全不用怕被亂報價,加上他們家的商品全部都可以現場試坐及觸摸材質,透過實際感受才能真正找到最適合自己需求的物件,還有啊~ 若你有客製化訂做的需求,他們家也有提供相關的服務,算是一間價格可以很漂亮又選擇豐富多元化,還可以服務很周全的一間沙發專門店呢!

兒童遊戲區

對於我們這種親子客群而言,我會覺得有這樣的親子遊戲區真的很貼心,也讓我感受到沙發先生家居的親民。有了親子遊戲區,就可以讓小孩暫時在這區不吵鬧,這時大人就可以安心地逛及了解商品囉~

布萊恩沙發

這款沙發是館內目前最新款的沙發物件,有著時尚雙色調的組合搭配,沙發布料的質地則依不同的布料選擇會有不同的觸感,那沙發坐起來很有支撐力,軟硬度剛剛好,椅背處可依個人喜好調整不同的角度(多階段調整),達到每個人最適的坐躺角度,算是一款還滿人性化舒適款沙發。

尼斯沙發

這款為三件式組合,可客製化訂做,沙發上的靠椅為可移動式設計,頸枕可視個人需求自行加購,算是也挺新潮又很有變化設計感的一款特色沙發。

原圖文詳細分享:https://guliufish.com/blog/post/mr-sof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