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緻典藏風情咖啡廳推薦》竹林鄉野村風情富含柔美韻味、優雅知性魅力系列畫展開幕活動—新店區 「好日子咖啡館」

1 / 1

不知道有多久沒有前往新店了~

以前只有去小碧潭拍照,享受下午美好時光,騎腳踏車、聽街頭藝人唱歌,悠閒漫步在河岸旁~(好享受人生)

這次因緣際會,得知有間咖啡廳有舉辦畫展。

喜愛書畫藝術品的莎菈桂自然是要朝聖的,而且來往公車,新公車跟新公車路線,竟然是免費。

沒有交通費的負擔,一切自然好說,其餘的就只剩下時間了⋯

復古磚頭的外觀建築設計,就已經很有歷史韻味,從裡到外,「好日子咖啡館」都給人一種放鬆心情的感覺。

就像是一進門,立馬有千斤重的壓迫、難受、辛勞,如釋重負。

也瞬間能感受到心情開朗,猶如許多事情都能想到方法化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窗外精緻也十分陶冶性情,很適合下午茶來一杯咖啡配點心餅乾。

店內裡外都擺放很多當地小農特產,天然健康無負擔的好味道。

招待的餅乾香醇濃郁,甜而不膩,搭配茶點,簡直就是小妻子見到霸氣老公,卻不虐心。

咖啡館還有書櫃,好犯規唷!也太有文藝氣息了吧!

竟然還有一把吉他⋯天哪!(我要崩潰了⋯)這美妙光幻想我就醉了~

雖然店內看起來小小,據說可以容納20位可愛客人們,還有很多微小角落,根本就是歷史韻味,復古秘境。

拍照打卡都好網美唷!人人都能隨便拍,ㄧ鍵變美人,還是有質感的優雅女士。Good~

小農產品特多~蛋糕超好吃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甜而不膩,清甜順口,清香雅緻,讓人忍不住想天天品上一口。

還有很多美味麵包呢~

(XD~這樣叫我怎麼忍心減肥⋯)

畫展~Oh My God~好適合海洋館藝術節唷~也很適合文青創作者辦公室裝潢⋯

流沙線條,和色彩選用,都好海洋熱帶風格,會讓人嚮往海邊生活、旅遊度假,讓人流連忘返呢~(也別忘記帶一杯好日子咖啡館的咖啡或茶)

主餐—經典義大利肉醬麵,附餐有機南瓜小米湯,涼拌小菜。

簡直就是入味的好吃美味,濃郁可口,也很有義大利

搭配南瓜小米湯,當地在地食材,還是有機的南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炎炎夏日,涼拌小菜的亂入,讓身心靈得以暢快舒適,好愜意的下午茶一日遊喔

.

《店家資訊》

  1. 地點在新店新烏路二段370號,台九甲上,可開車前往。
  2. 若無交通工具可以在新店捷運站做往烏來方向849號公車抵達民壯亭站,走路30秒就到了